和美装饰集团实力荣获2018年“岭南杯”两项大奖

icon 2019-11-15 09:32:42
icon 0

摘要:2019广东省装饰行业发展论坛暨2018“岭南杯”颁奖典礼于4月27日在东莞凯达科技设计中心举行。

  2019广东省装饰行业发展论坛暨2018“岭南杯”颁奖典礼于4月27日在东莞凯达科技设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工会指导,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和美集团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斩获了“2018年广东省“岭南杯”优秀建筑工程奖、优秀空间设计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举办的广东省装饰行业“岭南杯”已连续举办多届,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每年都吸引了数十家装饰企业、数百位设计师积极报名。经过各评审专家认真、细致的评比,和美今年再次荣获两项大奖,这是和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客户以及评奖单位专家对和美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由和美集团承建的“冷泉港基金-新办公室装修工程”荣获2018岭南杯-优秀建筑工程奖

  颁奖现场

  由和美集团承建的“七公里健身俱乐部项目”荣获2018岭南杯-优秀空间设计奖

  和美集团今年满载而归,是行业对我司的再次肯定,和美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干一项工程、树一方口碑”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创造更多优秀的工程项目,为促进装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装饰行业整体水平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