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新品锁定2亿新中产人群 探索2020定制家居新时尚

icon 2019-11-15 10:29:10
icon 0

摘要: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家”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家”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它是每个人都在向往的幸福港湾,因此家居生活体验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对于城市新中产家庭而言,他们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对家居环境有着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这一现状也直接驱动了行业的高端定制转型,在定制家具整体大环境蓬勃发展的阶段,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场挑战。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我乐家居始终坚持以产品差异化领跑高端市场,用创新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星云】系列

  今年10月,我乐家居重磅推出两款高端厨柜新品——【星云】系列、【莫兰迪】系列,继“第十代智慧厨房”后,在定制家居行业再次掀起一轮时尚新潮流,展望2020年定制家居新趋势。

  我乐家居发布新品厨柜引领高端时尚的品质生活

  在这个“以简为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推崇“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家居风格。我乐家居的研发团队具有敏锐的时尚嗅觉,精准预测到这一家居流行趋势,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均为典型的现代风格。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星云】系列

  第一款新品厨柜是【星云】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的星河云雾,由暗夜星云、白昼星云、箭羽蓝与箭羽灰四种色彩进行组合。暗夜星云、白昼星云将宇宙空间的色泽形态作为设计创意,勾勒出如梦似幻的漫天星轨;箭羽蓝、箭羽灰的设计则参考了轻柔的羽毛肌理,以柔和的色调平衡了宇宙的清冷之感。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星云】系列

  厨柜门板采用高光UV的精密工艺,经过紫外线固化处理,饱和的光泽度将【星云】系列打造成了广袤无垠的银河天幕,点点星河璀璨夺目。搭配我乐的新品台面“星河”,使整个厨房空间科技感十足。

  【星云】系列设计为到顶式的阵列空间,搭配22mm超厚门板,整体呈现出开阔挺拔之感,更加彰显高端时尚的生活品位。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莫兰迪】系列

  与【星云】系列的冷色调不同,我乐家居的第二款厨柜新品【莫兰迪】系列则是将莫兰迪色系表现得淋漓尽致。以高级灰为主体,精细调配出莫兰迪浅灰与莫兰迪深灰,形成低饱和度的雾面灰度;大胆加入特制的莫兰迪粉、莫兰迪白色彩,灰粉的细腻与高级灰的低调完美融合,将厨房塑造成一个时尚的秀场T台。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系列选用柔肤进口PET贴膜,不仅抗污、防水、易清洁,同时拥有超哑婴儿柔肤触感,让整个空间在低调奢华中映透出令人舒适放松的安心感。

  这两款厨柜新品已全部使用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系统,作为我乐家居今年重要的一次厨房系统升级,这套“第十代智慧厨房”系统也适用于我乐的其它所有厨柜产品。不论是行业首创的中柜系统,还是全新的智能灯光系统和功能高柜,都是我乐家居对厨柜产品进行的全面优化,旨在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的高端厨房,为国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新中产时代我乐家居带动高端市场升级再加速

  2015年,《吴晓波频道》首次提出“新中产”的概念,近年来新中产阶级的群体持续壮大,目前人数已经超过2亿。毫无疑问,新中产时代已经到来,新中产人群对各个行业的发展都产生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其中也包括定制家居行业。

  新中产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促使审美消费不断升级,高端定制市场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各个品牌在进攻市场时不约而同地打起了“价格战”,却忽视了产品的创新设计。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我乐家居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坚持产品差异化,创造出高端时尚的家居产品,锁定2亿新中产人群。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莫兰迪】系列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消费升级和审美升级的大背景下,未来的高端定制市场将由个性化设计占据主导地位,同质化产品会被逐渐淘汰。而我乐家居将持续对外输出更多优质的家居产品,其超前的创新研发能力也将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加速高端定制市场的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