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EASY科技墙|从这里,开启墙面智能新时代

icon 2019-11-15 10:57:55
icon 0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深度进化与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深度进化与发展,科技的力量正在不断地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当中,它们重塑着经济,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小到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智能音箱……大到安防系统、科技墙等等。从家居装饰开始,单品定制到全屋整装,智能科技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一体化的配置与一站式购齐的便捷方式俨然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

  YO.EASY科技墙从整装出发,开启全屋定制+一站式配齐的模式,实现空间一体化创新。顺应智能时代的潮流,提供了全新的墙壁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居住体验。YO.EASY科技墙不同于传统的护墙板,不再受限于思维与性能的局限,集前沿智能科技与现代艺术语言为一体,在展现空间之美的同时凸显“黑科技”的力量,开启墙面智能新时代。

  科技让家居进入智能时代,智能赋予生活新的生命体,YO.EASY科技墙以科技赋能生活,倡导“空间新主张,科技更舒适”的生活理念,在保持全屋风格趋于一体化的融合之下,展现空间之美。YO.EASY科技墙拥有六大功能系统,持续为智能家居生活输送强大的实用性力量,为居住者守护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生活。

  超强静音系统,30分贝的宁静,隔绝一切嘈杂的声音,让睡眠不受影响;

  防潮抑菌系统,恒氧通风,洁净空气让生活更新鲜;

  空气进化系统,使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质量保持在健康范围,让呼吸更健康;

  光线调节系统,让家人和家更安全,更节能更安心;

  防火防震系统,给你稳稳地安全感。

  冬暖夏凉系统,做你的“贴心”小棉袄,不惧酷暑,不畏严寒;

  这六大实用的功能系统均可以通过手机APP下达指令进行远程操作,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智能,更个性。

  不仅如此,YO.EASY科技墙选用目前市面上最薄、最坚硬的纳米材料“石墨烯”作为导热系统,能对室内温度智能感应并进行红外线记忆处理;补偿人体表面散热,使室内温度保持在26℃;平衡空气中的湿度并且吸收空气中有害颗粒与异味。多维度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的家居生活空间。

  如今,科技日新月异,智能家居已是大势所趋。大批家居企业纷纷向科技化、便捷化方向靠拢,在寻求技术与产品的交互过程中,从单品智能化向全屋智能定制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而墙壁作为家居中最大面积的立面装饰,虽然近年来的发展速度相对较快,却鲜少有企业面向智能家居领域探索。YO.EASY科技墙是对“全屋整装定制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完善,从而促进家居生活变得智能化与系统化,是家居领域一次跨越性的升级,让墙壁更智能,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