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建筑防水论坛学术活动顺利召开

icon 2019-11-15 15:34:41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8日下午,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与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浙江省建筑防水论坛”的学术活动

  2019浙江省建筑防水论坛丨学术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8日下午,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与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浙江省建筑防水论坛”的学术活动,在杭州启航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宏成建材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曲慧,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程师张勇,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风景园林设计所所长韩丽莉;浙江省经信厅材料工业处处长戴迪荣,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柴林奎,浙江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蒋兆康,浙江省标准设计站站长、浙江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主任游劲秋,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李志飚;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项晓睿、秘书长洪晓苗,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建筑防水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夏仁宝,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防水学术委员会主任翟延波、秘书长陈捷翔,杭州市市政行业协会秘书长余建民;来自全省相关勘察设计单位的设计大咖、设计师和建筑防水材料生产与施工企业的代表;《中国建材报》、《新型建筑材料》、《中国建筑防水》等媒体机构有关领导、代表等共200多人出席了年会或论坛。

  会上,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防水学术委员会、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建筑防水技术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2019年工作汇报和会费收支报告;通过了有关议案,浙江省经信委、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等有关领导作了讲话、报告。

  本次会议提出强调工程防水不仅关乎百姓生活质量的提升,也关乎建筑物构筑物的结构安全和使用寿命,为了提升我省建筑防水的设计、施工的水平,迫切需要加强防水界与建筑设计师的交流,加强我省建筑防水生产、设计、施工领域的相互交流和合作。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使防水材料企业、防水施工企业能够和工程设计部门、设计师们得到充分地沟通,为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的提升提供优质服务,为浙江防水企业转变经营理念、加强与各建筑设计院所的合作创造条件。一年一度的浙江防水行业盛会,再次取得了圆满成功。

  【宏 成 建 材】

  (活动现场公司展位)

  浙江宏成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面积254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主要生产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干粉砂浆、玻纤胎沥青瓦、文化艺术石、EPS线条、专利产品宏成砖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多条全自动防水材料生产线,全套粉末生产系统,全套高效沥青烟净化及循环水处理系统,同时也设有防水协会认证标准化实验室;生产设备总投入8200余万元。

  公司现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且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同时获得中国建筑防水行业AA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在浙江省防水建材生产型企业内位列前茅。

  在未来的实践中,宏成建材将继续维持并持续加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全国客户提供高品质材料,目标成为中国建材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