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慌,生活有惊喜”,生活家地板第三季惊喜派送中

icon 2019-11-15 15:55:11
icon 0

摘要:有人说,一年365天,不知道不觉已经“节”满为患。

  有人说,一年365天,不知道不觉已经“节”满为患。新时代的消费者以愈加开放的姿态迎接各种狂欢节日,品牌“造节”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营销趋势。

  事实上,每到年中岁末,各式各样的大促行动、年货会在中国的线上线下、大街小巷先后举办,互联网影响下的中国,这些均已成为中国人独有的经济现象。而在家居行业,生活家地板连续三年举办的“超级新品日”,已经成长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重要节日大促。

  秉着“打破促销常规,和消费者一起造节”的策略理念,生活家地板开启了一场传播声量和销售双高的“惊喜”大促。

  有故事,有情怀,

  不仅在产品促销上找创新,更从情感上找接口

  忠于用户,忠于生活,忠于情感,生活有惊喜,生活家地板超级新品日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关于恋家、关于生活的故事。

  2017年:“90度看世界,来点不一样”——消费升级,聚焦年轻人的恋家诉求;

  2018年:“欲见生活家”——生活六大不同“欲望”的情感共鸣;

  2019年:“生活不慌,生活有惊喜”——生活不慌也不忙,生活有惊喜!

  三年来,生活家地板的超级新品日聚焦不同的主题情感诉求,关注用户不同的情感共鸣,与时俱进,与用户共呼吸,给生活以惊喜……

  作为年度品牌活动第三季,本届生活家超级新品日已于10月19日在长沙乐和城拉开序幕,全国各大城市正在陆续接力中,用户可以在有趣好玩的游戏中收获惊喜,体验新品,感受生活;更为重要的是,全国各地的用户将在这一个月内享受到更多的产品优惠——买生活家地板,送等值梦洁家纺

  打破常规促销玩法,

  是自嗨还是真火爆,我们现场说话

  造节、会员日、品牌庆典……

  任何形式的买赠,都是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沟通对话。

  或许我们还记得,很多年前,当泉州的利郎年货会发起之后,它已经成为当前福建服装年货文化的先驱;而在家居行业,以生活家为首的超级新品日活动虽然起步较晚,但依靠对消费者需求的快速洞察,它已经成为许多购买地板家居产品用户的年终福利会,而且逐渐被忠实消费者所熟悉,甚至为各大举办城市附近的餐饮及其他卖场带来了巨大的客流量,形成了颇具特色的“福利效应”。

1

  事实上,对于举办方来说,节日的转化率是相当关键的数据,生活家超级新品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对于品牌影响力的心智占位我们不容易测算,但生活家地板在超级新品日的消费数据却是实打实的,不管营造怎样的超级新品日独家记忆点或标签式的营销节点,我们都需要注意活动销量的直接转化。

  今年的生活家超级新品日,举办方不仅在活动现场打造了有趣的洞洞乐游戏,发放惊喜奖品,还有打卡网红装置,展示睡觉囧态;更重要的是,生活家地板还携手梦洁家纺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超级新品日期间发起了隆重的“买多少生活家地板送多少梦洁家纺”的巨幅优惠,让消费者畅享下半年家装优惠……

  巨幅优惠吸引了各大举办城市的大量人流,从活动现场我们“肉眼可见”,这为第三届生活家超级新品日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基础。但是,巨幅让利环节设置并不导致生活家产品附加值的降低,这也是生活家地板最高明的地方,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为了提高消费体验和超级新品日价值,生活家将自己的“拳头产品”均放在了新品日上,其中,以雕刻时光系列为代表的无醛产品和以鱼骨拼为特色的臻木系列产品,更是首次在消费者面前亮相;由此可见,生活家超级新品日并不追求纯粹的销量,而是真正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品节日”。

  产品高附加值,让利幅度大,这些明确的购买导向,让整个生活家超级新品日活动消费通路更加流畅,由小及大的奖励和颇具竞争力的产品,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重需求,有效提高消费粘性;因此,生活家超级新品日活动的人流量及成交量均得到了有效保障,并逐渐成为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节点之一。

1

  品牌造节的本质是精心的消费者培育。经济下行的背景下,许多品牌急于利润变现,而忽视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互动。市场经验告诉我们,新生代消费族群所追逐的并非仅仅是价格,而是福利背后的品牌态度和情感体验。生活家地板锚定了粉丝用户关于生活和恋家的情感诉求,借超级新品日的契机,以惊喜的形式给消费者带去生活体验和狂欢,这样的促销模式值得更多品牌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