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行业再迎巨头!飞利浦新风产品国内全面上线

icon 2019-11-15 17:20:40
icon 0

摘要: 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环境污染问题也接踵而至,一二线城市空气质量持续下降。

  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环境污染问题也接踵而至,一二线城市空气质量持续下降。2019年8月,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5.4%,同比下降6.9个百分点,北京上海等城市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已低于全国平均值,空气质量亟待改善。

  为了解决城市居民呼吸健康问题,继空气净化器之后飞利浦又推出新风产品,从提升新风速率、降低有害物质、增加氧气含量、平衡温度湿度、降音降噪等多个方面出发,打造出一套完善的家庭空气循环处理系统,为亿万家庭带来舒适健康生活的福音。

  百年品牌,强势入驻

  荷兰皇家飞利浦成立于1891年,距今已有128年历史,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飞利浦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在15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多项技术专利,在空气处理领域长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早于1920年,飞利浦就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经是飞利浦在全球最重要市场之一。飞利浦更是于1941年即进入空气处理行业,迄今已近80年的研发经验与技术积累。2018年,飞利浦正式将新风产业引入中国,以壁挂式新风机启动市场,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不断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空气处理方案,创建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创新科技,品质“新风”

  与传统单向新风产品不同的是,飞利浦新风机采用双涡轮引擎,以200立方米/小时的速率持续向室内提供新鲜空气,最佳运行仅需7分钟即可对24m³空间进行一次换气,大大提升了新鲜空气的输送率。与此同时,飞利浦新风机采用专利VitaShield 微护盾技术,对空气中PM2.5、过敏原、甲醛、二氧化碳、流感病毒、细菌、粉尘等有害成分的过滤率高达99.97%,向室内输送大量新鲜空气的同时,将脏空气排出室外,始终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洁净,维护消费者及家人的呼吸健康。

  由于中国幅原广阔,南北气候差异明显,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等也存在明显不同。为使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更加均匀舒适,飞利浦新风系统采用全热交换技术,配置优质热湿交换器,可提供 >60% 的热交换率,有效平衡室内的温度与湿度,使其一年四季始终保持最舒适状态。

  为满足不同地域的使用场景,飞利浦新风机设定了多种系统模式:智能通风模式、智能室内净化模式、智能新风模式、低温保护模式、睡眠模式、自动除霜模式。五种模式一键切换,24小时营造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

  未来,飞利浦新风还将设计研发立式柜、吸顶中央新风系统、新风除湿机等更多品类产品,从而满足不同家庭人群的需求。飞利浦,为改善国人居家空气质量出发,致力于推进飞利浦新风成为最适宜中国家庭健康空气处理的产品及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