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与中国美术院达成新品研发战略合作

icon 2019-11-18 09:48:41
icon 0

摘要:  日前,金大门业与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金大门业与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几年门业发展趋势及新产品研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高端门类市场共同探寻入户门设计美学。此次合作共计开发多款新产品,未来将在金大门业旗下高端产品旗舰店进行销售。

  作为国内知名门企,金大门业近些年始终坚定不移的实施战略转型升级,完整布局中高端产品系列,目前产品已覆盖钢质门、钢木门、铸铝门、原木门、进口门等多个产品系列。通过与中国美院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金大门业在中高端门业领域的综合实力,为金大门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助推。

  中国美术学院是国内一流的艺术教育殿堂,前身是国立艺术院。国立艺术院,揭开了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篇章。作为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最齐整的第一所国立高等美术类院校,近年来美院与政府、社会频频互动,持续打造社会创新、社会美育的“国美之路”。

  根据规划,本次合作双方将深入研究新型材料应用及技术开发,共同推进新时代下的入户门系统革新,预期在2020年初双方将发布首款产品。众所周知,金大门业作为国内多家一线地产商战略集采合作伙伴,以美学为基础是产品得到认可的第一步,金大将与中国美院一同为入户门设计树立全新美学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