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丰硕 | 美而浦第二届进博会与百余商家达成合作意向!

icon 2019-11-18 10:10:54
icon 0

摘要:711.3亿美元的意向成交额、7000多位境外采购商、91万的进场人次……持续6天的第二届进博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711.3亿美元的意向成交额、7000多位境外采购商、91万的进场人次……持续6天的第二届进博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根据官方披露的数据,第二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专业观众注册超过50万人,其中包括7000多位境外采购商,大大超过首届,采购商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此次进博会的成果介绍中,有一组数据引人注意。据初步统计,全球或中国内地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服务391件,远高于首届。其中,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所带来的新品不仅深受追捧,进博会期间更是与一百多家参展商达成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美而浦国际公司始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领行业之先,成功研发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科技,并开发出首个以烧结活性炭过滤的净水器。经过近5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保留矿物质类净水器全球领导者,是全球污染物去除种类至多、去除率至高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品牌。

  本届进博会,美而浦携品牌旗下首发新品及新技术震撼登场,深度诠释其烧结活性炭滤芯无可比拟的净滤科技。一方面主动融入国际化浪潮,携手国际品牌拓展中国市场,另一方面以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众多前来参展的企业代表团在面对美而浦超前的净水技术时,无一不感到震惊。

  在国内甚至是全世界,还没听说过有哪一家净水器品牌能够做到高效去除水中包括核辐射污染物、新兴污染物、放射性元素等一切有害物,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在深入了解美而浦烧结活性炭滤芯强大的滤除性能之后,不少企业代表团、采购商、经销商等客户当场与美而浦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也有不少专业观众纷纷慕名而来,美而浦展厅单日客流高达1000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美而浦首次受邀参加进博会便有如此成果,说明人们的消费理念已经从“重品牌”到“重品质”,从“买贵的”到“买对的”发生了转变。这种消费理念的变化凸显了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未来,美而浦必将成为健康饮水的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