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进博会上5大颠覆性黑科技,美而浦净水器荣耀上榜!

icon 2019-11-18 10:27:43
icon 0

摘要: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进博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携多款全球“黑科技”产品相继亮相,燃炸全场。

  会飞的汽车

  在汽车展区中,“会飞的汽车”是当仁不让的“明星”。该款“黑科技”最大的亮点是能够“变身”,从汽车形态切换到飞行模式时,车门打开,逐渐演变为更长的两侧机翼,汽车尾部变成竖立的尾翼,飞行模式下,看起来就是一架小型固定翼飞机,飞行速度超每小时300公里。

  会轻功的巡逻船

  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帝FSD 195型高速巡逻船,全长20米、重约37吨,最高速达到55节(1节相当于每小时航行1.825公里),以35节的巡航速度能够续航525海里,相当于加满油15小时内可以从上海抵达福建厦门海域。

  “大家伙”跑得快,得益于自身的“轻功”。法拉帝FSD 195型的螺旋桨使用表面桨,一部分桨叶露出水面。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船头部分借助升力离开海面,能减少30%的阻力,进而在提升速度的同时减少油耗。

  全球体积最小的心脏起搏器

  Micra无导线心脏起搏器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亮相。据悉,该心脏起搏器体积仅有维生素胶囊大小,比传统心脏起搏器减小93%,重量约2克。心脏起搏器经微创手术植入,过程约30分钟,患者术后两天内即可恢复日常工作生活,患者甚至感觉不到其存在。

  

  滤除性能至强的矿泉水净水器

  在本届进博会的科技生活馆内,出现了这么一款净水器,它被誉为是全球最高标准净水器,与美国野战部队水处理滤芯同质,能够完整滤除核辐射污染物、砒霜、氟、三氯甲烷……

  该“黑科技”来自美国高端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最大的亮点是它不仅能够高效去除水中一切污染物,同时还完整保留水中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净化后的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美而浦矿泉水净水器最特别的地方并不是它的外观,而是滤芯。”工作人员表示,其独有的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够像歼灭敌人一样将水中污染物逐一去除,例如重金属、细菌、病毒、毒性化学物、农药、砒霜、氟、致癌物(如三卤甲烷、四氯乙烯)、核辐射污染物等一百多种有害物,去除率达到99%以上。”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美而浦矿泉水净水器还拥有不插电、不排废水、3.8L/min超大流量、即滤即饮等特点。无论是产品的滤除性能,还是功能上,均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净水器的认知,简直是科技生活馆最吸人眼球的一款“黑科技”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