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LHT亚太区CEO-村越一郎|心中有责任,身边有伙伴

icon 2019-11-18 10:53:39
icon 0

摘要: 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种语言,即使人们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也能够理解彼此的心意?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件事情,所有人都对其有着强烈的追求?

  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种语言,即使人们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也能够理解彼此的心意?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件事情,所有人都对其有着强烈的追求?

  能链接世界上所有人的语言是微笑,世界上所有人都在追求的事情是美好生活!

  

  人们常常因为肤色、语言、生活背景、社会背景等因素不同而很难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甚至同一个国家的南北方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让彼此难以体会对方的生活方式。但是任何人的努力和奋斗都是为了相同的目标——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骊住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人民服务,为了满足人们的不同生活需求,将融合了日本工艺和丰富经验的家居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也希望能够以自身优质的产品与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一个选择骊住产品的人足够优质的生活。村越一郎先生也带着这份初衷从日本来到异国他乡-中国,开始一段未知的征程。即使对中国不甚了解,对汉语也一窍不通,村越先生依然不放弃、不认输,而和中国的伙伴们一起一步一个脚印,将骊住木门这朵异国之花,在中国大地上培养出累累硕果。

  

  初到中国的村越先生,首先要克服语言和陌生环境这两大障碍,因此他自学汉语,最大程度地解决沟通这一难题,并从各方面深入了解中国建材市场,不断挖掘中国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需求点,可以说一切的困难都成为了村越先生突破中国市场的催化剂。面对身上背负着开拓中国市场的重任,也秉承着“我们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世界人们丰富而舒适的未来居家生活做贡献!”的企业理念,村越先生首先想到的是人才储备,意在打造一支强大的骊住中国区团队。这只团队,人数不必多,但他们须得是各自领域的贤人能士,要各有所长,一人可以独当一面!尽管村越先生身处异国他乡,伙伴们也来自全国各地,但只要将拥有不同魅力的个体塑造成一个整体,大家齐心协力向一个目标努力,聚成一团火,燎原整个中国市场指日可待!

  

  当一个团队趋于稳定时,即使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背景、身处不同的环境,但仍能联系彼此,共同成为骊住木门在中国市场的最大基石。村越先生和他的伙伴们便是如此,他们团结一致、劲儿往一处使,将骊住在中国的市场从无做到有,再到现在骊住木门在中国建材市场拥有一席之地。骊住木门这株沉甸甸的果实,不是一朝一夕结成的,它是村越先生和伙伴们共同细心呵护、用心浇灌才长成如今这般模样的。随着骊住木门在中国市场越来越成熟,村越一郎先生也开始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他不再仅仅为中国地区服务,而开始为整个亚太地区服务!他由骊住木门中国建材事业部事业部长升职为骊住LHT亚太地区CEO!而这一职位的变化,也意味着更大的挑战!

  

  暮然回首,村越先生在中国走过的这十年,有喜悦、有收获,但也有困难、有心酸,可因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前行,当初的一切困难都转化成今日的硕果。村越先生初到亚太地区,他也将面临更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更多不同国家的人,更多的语言,更多的差异,同时也会有更大的市场在等待着村越先生。当然村越先生接下来的路,也将同样会有更多优秀的伙伴陪他一起不断扩展业务,一起同担困难,一起共享喜悦!

  

  骊住LHT亚太地区CEO这个职位对于村越先生而言,不仅仅是对他能力的认可,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另一个挑战。我们也相信他定能再一次展现他卓越的能力,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我们也更加期待村越先生能够把骊住集团在亚太地区市场做强做大,留下他惊鸿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