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日丰舒适地暖系统让你过个暖冬

icon 2019-11-18 14:42:52
icon 0

摘要: 关于“你喜不喜欢冬天”的问题,通过调查后我们发现,喜欢冬天的人,原因有很多,如喜欢看雪、

  关于“你喜不喜欢冬天”的问题,通过调查后我们发现,喜欢冬天的人,原因有很多,如喜欢看雪、滑雪、堆雪人等;而不喜欢冬天的人,理由大都离不开一个字:冷!尤其是生活在南方的人,冬天即便在家不出门,也需要穿着厚厚的家居棉衣御寒,为此,不少南方人对于明明是同一个冬天,北方人家里却温暖如春这事一直很羡慕。其实,冬天想要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并不难,日丰集团自主研发推出的“日丰舒适地暖系统”,将会带给你更好的生活体验。

  日丰舒适地暖系统

  日丰舒适地暖系统通过科学的产品组合,解决了过去空调、电暖炉等产品,供暖区域小、产品耗电且干燥的问题,给用户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让您不再畏惧冬日的严寒。目前,除个人选购外,日丰舒适地暖系统自推出以来,还得到了国内多地的高端住宅区和学校认可,成为了马德里皇家花园、云山诗意小区、天津大学、沈阳华强城、沈阳碧桂园公园里等用户首选的采暖设备供应商。

  日丰舒适地暖系统

  那么,与同类型的地暖产品相比,日丰舒适地暖系统究竟好在哪里呢?

  第一,配套性好。日丰舒适地暖系统中除了有品质一流、享誉管道市场的日丰精品地暖管材外,还集合了日丰地暖分集水器、日丰地暖智能温控中心等完整的配套产品,就连系统中所有的五金配件,也全部为日丰自主设计生产,配套齐全。

  日丰舒适地暖系统配件

  第二,安全环保。这一点主要体现在日丰分集水器和智能温控中心两个产品上。首先看日丰智能分集水器,在整个家装采暖系统中,分集水器向来被视为是人体“大脑中枢”一样的存在,承担着整个系统的运作,所以在产品质量方面,一直对其有着较高的要求。对此,日丰从选材到工艺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材料上,日丰智能分集水器采用的是优质黄铜作为主要材料,外表经特殊处理后,既防生锈又耐腐蚀;日丰智能分集水器在工艺方面,智能分集水器的主体与支路为一体锻造成型,密封性强,且棒体还采用了加强筋结构,坚固耐用,又安全。

  日丰智能分集水器

  其次是日丰智能温控中心,顾名思义,在地暖系统中的这一产品主要掌控着整个家里的温度。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日丰智能温控中心自带时段编程、周编程,用户在使用地暖过程中,可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房间的温度需求,按需设置地暖温度。此外,它还利用地暖回水调节系统进水温度,解决了集中供暖管网水温过高的问题,水温稳定,有效保护了地暖管道系统的同时,还节能省电,非常环保。

  日丰智能温控中心

  这个冬天,想要告别臃肿的家居棉服,手脚不再冰凉,想要家里的每个房间都温暖舒适,那就给家里装一个地暖吧。日丰舒适地暖系统智能工作,节能降损,环保健康,陪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温暖过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