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卓越实力领先行业,助力广州打造全球定制之都

icon 2019-11-18 21:27:43
icon 0

摘要:广州素有“全球定制看中国,中国定制看广州”之称,目前含供应链在内的大小定制企业超过1000家,定制家居上市企业9家。

  广州素有“全球定制看中国,中国定制看广州”之称,目前含供应链在内的大小定制企业超过1000家,定制家居上市企业9家。作为最早涉足定制家具领域并于业内首家上市的索菲亚家居,在广州深耕18年,如今门店涵盖全国1500余城市,总数超过3600家,成为我国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索菲亚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张挺

  最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0)(征求意见稿)》(下称“三年行动计划”)提出:2018年定制家居行业年产值超过650亿元,2021年要实现1000亿元!广州市对定制产业给予的厚望,正与广州市政协委员、索菲亚家居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张挺不谋而合,早在今年广州市两会上,张挺就曾提出将广州打造成“全球定制之都”的建议。

  当然,满满信心必定来自十足底气,11月5日索菲亚家居喜迎“广东高质量发展观察团”。经过调查,观察团发现,为了扛起定制家居的“大旗”,索菲亚家居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不仅在产品上持续引领绿色家装,拥有自主研发的环保等级优于国家标准的康纯板,而且在设计上依托全屋定制大战略,生产上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卓越的优势实力打造了卓越的品牌力。

1

  观察团走进索菲亚

  智能制造基地

  据索菲亚家居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从客户确认图纸订单到生产完毕安排物流,平均交货周期仅需7天-12左右。索菲亚快速实现交付动因是智能制造战略的率先布局,无论服务信息化还是产业链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以最大的黄冈生产基地为代表的智能制造工厂,整个生产基地采用垂直一体化信息系统,让所有生产设备与整个生产环节全面实现信息自动信息化,从前端沟通客户到后端生产交付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相对完善地解决了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的行业痛点。

  索菲亚生产车间

  全屋定制大战略

  当前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成为时尚潮流,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也成为最佳CP档。索菲亚家居从创新设计到实力研发,无一不地深刻洞悉消费者生活方式。

  今年5月索菲亚家居携手格力电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为消费者打造全屋智慧家电+全屋定制家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今年7月在广州举行的索菲亚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索菲亚家居创始人兼总裁柯建生就围绕客户体验、个性设计和专业高效主题,也提出了“定制铁三角”概念。力图全面满足消费者追求优雅舒适、健康精致的个性化空间定制需求。

  索菲亚全屋定制实景展示

  此外,索菲亚家居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也已经从线上到线下实现全面覆盖。一方面通过大家居门店完整和产品展出,打造沉浸式场景;一方面在天猫、京东等网站搭建线上咨询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照样得到全天候服务,同时自主研发的DIYHome智能设计软,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家装效果体验。这些都意味着索菲亚“全屋定制”的大家居战略正在不断得到夯实中,并且正在助力广州向“全球定制之都”大踏步的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