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宠leggyhorse小魔框的“魔力”探索

icon 2019-11-19 12:05:18
icon 0

摘要: 出演过《哈利波特》女主的演员艾玛沃森在一次采访中说道:

  出演过《哈利波特》女主的演员艾玛沃森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喜欢时尚,我觉得它非常重要,因为它是让你展现自我给全世界的。精致时尚不仅仅是由衣物,首饰表现出现来的。家里的装修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和时尚感。

  对于时尚的理解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近几年来,一款相框却备受市场的青睐,逐渐成为家居时尚的新宠儿。一款相框为何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又怎么和时尚这种东西沾上边的呢?

  这款相框就是由leggyhorse公司推出的小魔框。而要说出小魔框的名字,小编就不陌生了——这款小魔框是梅赛德斯奔驰除了路易威登LV唯一联名出过礼品的品牌。

  而在深了解之后,小编发现,这个“魔框”并非徒有虚名,是真的具有“魔力”。

  1、空间上的魔力

  说到相框,人们总是会想起挂在墙上那种传统的毫无立体感的并不立体的款式,或者是立在桌子上和时尚毫不沾边的拥有“平平无奇相貌”的样式。有别于传统相框,leggyhorse的小魔框拥有更多的组合方式,即使是挂在墙上也并不局限于二维空间,独特的结构使这款小魔框可以在墙拐角处发挥优势,解决家里墙饰装修却过渡奇怪的问题,时尚感满满。

  除此之外,小魔框的安装也很好上手。不需要满墙在位置上有高要求的钉子,小魔框的安装只需要1~2颗钉子。其摆放也更具有多样性,阳台儿童房,餐桌……一套相框,凭借着你丰富的想象力,就是千百种不同的装饰品。

  2、制作的安全“魔法”

  小魔框的安全也是众多家庭在装修时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近些年来,装修事故的频发,各种装修材料的不合格,有害物的超标,使人们即使在小物件的选择上也不敢疏忽大意。leggyhorse小魔框选用优质亚克力,透光性强,薄而又弹性,耐光老化且耐水解的PU皮,经过超声波技术焊接,这两种看似没有关联的材质却在小魔框这里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和良好的效果。而且小魔框在制作时选用的皆是最为安全的无毒无味无胶水无甲醛的材料,拥有欧盟安全认证,使用安心。

  3、可以寓教于乐的趣味科技性的魔力

  小魔框也相框也是一种另类的玩具。在小魔框最简单额四件套里,仅仅四个魔框就拥有38277种组合方式,家长若能与孩子一起探索小魔框的神奇之处,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审美,也能培养其空间感和多样思维方式。配件中90°,120°,180°的连接器让孩子可以初步接触到几何图形,对空间有着初步的认识。

  在更深入的了解后,小编才知道为何这款小魔框在年轻人中这么受欢迎。简单的安装方式,品质的保证,实用且具有趣味性都是这款小魔框成为其他相框无法代替的优势,也是其成为行业新宠的重要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