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2019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揭晓,美国邓恩榜上有名

icon 2019-11-19 15:01:40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17日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30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7日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30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一个在中国具有历史意义的高光时刻,中国室内设计风云人物齐聚一堂,星光熠熠。直属住建部的中国建筑学会修龙理事长、仲继寿理事长助理和李存东秘书长的出席、致辞并颁发荣誉,使这次典礼达到了所有分会前所未有的高度。

  中国室内设计重量级人物纷至杳来:苏丹、沈立东、林学明、梁志天、宋微建、孙华锋、宋立民、崔华峰、李鹰、谢英凯、韩文强、安德里亚-西米奇、阿兰-蒂塞尔、王寒冰、土谷贞雄、杨邦胜、吴滨、姜峰、何默腾Morten Holm、李麟学、孙宗列、安来顺、郑时龄……(排名不分先后),太多太多,无法一一罗列。

  颁奖盛典上,最受瞩目的是终身成就奖,颁给了为中国室内设计改革开放作出了卓著贡献的前辈。

1

  其它重要的奖项还包括“卓越室内建筑师”,颁给了林学明、崔华峰、宋微建、余平等对中国室内设计作出了卓著引领贡献的老师;“杰出室内建筑师”,颁给了宋立民、姜峰、赖旭东、陈彬、陈厚夫、杨邦胜等等为中国室内设计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师;“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颁给了王寒冰、李鹰、沈劲夫等为中国室内设计作出显著贡献的老师。

1

1

1

0

  颁奖典礼中揭晓了“1989-2019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这是大会唯一的材料奖项,其中美国邓恩榜上有名。作为涂料行业唯一获奖品牌,其标杆作用影响深远。

  其它获奖品牌还有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西顿照明、德国卡德维浴缸、VISPRINGE睡床、唯美L&D陶瓷、TALMD图迈家居、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图森木业有限公司。

  随着建材行业的蓬勃发展,品牌塑造已成为企业占有市场的重要策略。而作为装修装饰中坚力量的设计师,他们的眼光严格而挑剔,建议专业而中肯。他们所信赖的品牌,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产品性能、节能环保和诚信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具有综合优势。特别要点赞的是,美国邓恩涂料一马当先,突破框架,在新经济态势下实现了涂料企业的凤凰涅槃。

  回顾美国邓恩涂料近年来的发展路径,一直在致力于领导色彩潮流,传递生活美学艺术,引领涂料行业新标准。尤其在渠道开拓方面,美国邓恩做了很多有价值的尝试:

  通过在建博会(上海)、建博会(广州)、深圳国际家纺展、金瓦奖等的惊艳亮相,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行业影响力;通过举办“色绘主义“、“好色之涂”、“软装有型·美色无界”等活动,邀请高文安、林振中等多位设计大师,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设计师论坛,迅速打开品牌在设计师群体中的知名度;组织美国游学活动,让设计师群体对品牌产生深度认知……简而言之,美国邓恩重点经营设计师渠道,深耕高端市场。

  美国邓恩涂料以出色的色彩成就,在国际设计界一直受到设计师认可和使用。美国邓恩以纯进口的形式来到中国,带来了很多新的色彩理念和理论,对中国色彩设计发挥了非常大的助推作用。作为唯一获奖的涂料品牌,美国邓恩涂料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设计,并且尽可能力所能及地支持中国教育事业。

  简介: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是中国室内设计界最大规模的学术交流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通过每年举办全国设计师的年会,为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提供大平台,同时对每年行业突出的室内设计师进行表彰,是中国室内设计师每年最关注并参与的一次盛会。

  而2019年恰逢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分会回顾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30年,诸多优秀的家居建材企业为过国家建设及发展做出了贡献,以新材料新技术的更新推动了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故特别颁发“1989-2019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