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怎么样?"黑科技"搭配"保时捷"给你答案

icon 2019-11-19 17:14:55
icon 0

摘要:时逢降温,时髦又轻薄的羊毛大衣、帅气潇洒的皮衣、

  时逢降温,时髦又轻薄的羊毛大衣、帅气潇洒的皮衣、还有温暖整个寒冬的羽绒服我都已经看好加入购物车了。这些“大件”,趁着双十一已经全部入手了。现在唯一需要考虑的是,这些面料娇贵、有特殊洗护要求的衣服买回来要怎么清洗?正好老公又想换洗衣机,而我们家又比较青睐松下的产品,所以松下洗衣机就成了我们重点的讨论对象。那松下洗衣机到底怎么样呢?

 松下洗衣机怎么样,“黑科技”洗衣很惊人

  松下洗衣机我们其实是有一定了解的,口碑一直以来都很不错。不过对于刚出的新款知道的比较少,所以我和老公一致决定去深入了解下,正好朋友买了松下前一阵子刚上市的新款L系洗衣机,于是我们就让他分享了一下他对于这款洗衣机的使用体验和个人感受。

  他告诉我们,他家的松下L系不仅颜值高,“内涵”也很丰富,因为它搭载了一个独特的nanoeX“黑科技”护理程序,这个我们家的松下吹风机上也搭载了。和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机相比,衣服护理的功能要好很多。而且最关键的是可以常温护理不伤衣物,因为这个程序一般都是40度左右低温工作,所以不会出现高温破坏衣服纤维或者结构的情况,尤其呵护羊毛和丝绸质地的衣物,洗完之后干净又顺滑。

 松下洗衣机怎么样,“保时捷”设计更惊艳

  本来差不多已经吃下L系这枚安利了,但是我们后来逛商场的时候又看到了松下的另一款洗衣机——阿尔法洗衣机,这一款可以说一眼抓住了我老公的审美,更加大气简约。据销售介绍,这款阿尔法洗衣机源自保时捷设计,设计上有着很多高级跑车元素。比如机身的正面就借鉴了高级跑车经典五炮筒仪表盘,在液晶屏幕的基础上设计了一个神似跑车仪表盘的UI界面,可以通过旋转按钮控制洗衣机,而且我们摸了下旋钮,手感非常好,也很顺滑, 据说是采用航空铝材,能够达到工艺品级水平。并且这款和普通洗衣机不一样的是,它没有手柄,利用汽车天窗的原理,洗衣结束后机门会弹出一条缝给内筒透气,防止滋生细菌。箱体是分量很足的高档不锈钢材料,质感一级棒,这一点真的加分,之前新闻老说匠人、匠心,现在看到阿尔法洗衣机可以说的近距离感受到了! 而且它也带有纳米水离子护理护理衣物的功能哦~

  最后我老公坚持买了阿尔法,除了黑科技的功能之外,他对外观的细节要求也比较高。对于松下洗衣机怎么样,相信大家看了我的分享之后应该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了,无论是对于外观还是功能有要求的松下L系和阿尔法都能满足,但是如果你想拥有更加高端设计的洗衣机的话,可以选择阿尔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