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木门——日式收纳为何风靡全球?

icon 2019-11-20 10:49:03
icon 0

摘要: 什么是日系风?比起前几年大火的美式冲击和韩流席卷

  什么是日系风?比起前几年大火的美式冲击和韩流席卷,人们的审美日趋疲劳,而恬淡素雅不失小清新的日系风格也在近几年成为了人们厚重生活里的一份闲适调剂。就像是吃久油腻佳肴的人们,看到一碗红中透绿的蔬菜沙拉时的那种向往与垂涎,清新感十足的日式风也因此而风靡全球。

  提到日式风格就不得不提与之相辅相成的日式收纳,如果说日式风格是幕后策划,那么日式收纳就是前台唱戏,二者互为表里,可又不尽相同。收纳的核心本质无非两点,“省”与“整”。“省”指的是收纳过程和取用过程省时省力,以最简单的方式得到自己想要的物品,同时在自己不需要时又能以最简单的方式物归原位。“整”则是生活整齐,物品摆放井然有序赏心悦目,使居家生活更舒心。与相对极端的美式收纳和德式收纳不同,日式显然是站在了二者之间的平衡点上。

  日式收纳象征着简约、高效、自然,达到了居家生活中所遇到的懒与乱的巧妙平衡。高效的空间利用和简化的生活方式,让日式收纳一跃成为了中产、小资家庭的首选。源自日本的骊住木门也凭借自身优势,经过长期市场调研,结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特点,潜心研发设计了骊住定制收纳产品。骊住定制收纳将最优化、最符合个性的收纳方案,与个性化私人定制相结合,带给用户舒适的收纳体验。

  骊住定制收纳是结合日式收纳优点,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家居定制的产品,风格以客户整体家装为主并带有日系简约的风格。骊住木门原木材质收纳柜相较传统收纳少了工业材质的冰冷触感,多了一份人与自然之间的温存。纯白色收纳柜又能弱化本身存在感,增加房间通透性。搭配骊住自社的全屋木制品,从地板、踢脚线、木门到收纳柜,皆可风格统一,可轻松打造一个日式风格的温馨氛围。

  日本产品最为注重使用者的自身感受,而源自日本的骊住木门同样注重客户的使用体验与感受。骊住收纳产品配置日本进口五金件,品质有保障,隐藏合页的独特设计使之整体更加美观,减少突兀感。每一件骊住定制收纳产品都有着一份源自自然的淳朴与清新,似乎每一件骊住产品都是整个装修风格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既不唐突,也不锐利,柔和的像是一个规整的圆,禅意悠扬。

  日式收纳被人们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井井有条,更是因为日式收纳将生活揉进每个格子中,闲庭信步,云卷云舒,竹取纹鲤,四季花落,用最自然、最纯粹的使用感受来填满被日常生活挤压到变形的时光,它让繁忙的人们体验到难能可贵的闲适。而骊住定制收纳正是传承了日式收纳的种种优点,选择骊住定制收纳,选择一个独属于你的日式定制空间,选择一个简约、高效、自然的在懒与乱之间达到巧妙平衡的全屋定制收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