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安装了意大利依玛地暖,运动起来更舒适!

icon 2019-11-20 18:59:28
icon 0

摘要:  “太舒服啦,没想到我们瑜伽馆这么贴心,竟然装了意大利进口的壁挂炉采暖

  “太舒服啦,没想到我们瑜伽馆这么贴心,竟然装了意大利进口的壁挂炉采暖,做瑜伽真是太享受了!”都说寒冷天能够坚持锻炼的人都是勇士!但是,湖北黄石的【瑜美人理疗瑜伽工作室】却人气十足,学员们对瑜伽室装地暖纷纷好评,更忍不住在意大利依玛的炉子前打卡留影,表达自己的喜欢。

  现在的国人,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其他场所,冬季温暖的环境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必需。成立于1964年的意大利依玛扎根中国20多年,依玛不仅温暖了广大家庭,更受到社会各类组织的认可。

  瑜伽工作室的老板告诉小意,其实一早就打算装地暖了!了解到意大利依玛是在网络上,看到很多用户的实际案例,确实很不错。她在网上发现,意大利依玛在当地也有经销商,“大品牌的影响力就是不一样,在哪儿都能安装。”她说。不仅如此,意大利依玛地暖系统的表现也深得用户好评。

  好用,艾罗之星4C很给力!

  用户选择了意大利依玛的经典款-艾罗之星4C,这款炉子畅销中国20多年,最大的特点就是抗噪耐用,很多用户家使用10多年都没有大问题,工作室使用一段时间下来,用户的感受是:

  1、供热平稳均匀,每次运动都会感受到温暖的包裹。

  2、热水舒适,日常运动完后学员的清洗工作完全可以承担。

  3、供暖噪音小,根本不会影响到瑜伽功课。

  舒适,最合适的采暖方式!

  用户之前用的是空调取暖,电费高不说,有些学员经常反馈:噪音大,风也大,吹得皮肤干。

  地暖的舒适性是空调无法比拟的:地暖热源均匀分布于地面,取暖时,热气自下而上,学员们在寒冷时节过来上课,穿上瑜伽服也不会冷,坐在地上也不会凉,练习高温瑜伽更是锦上添花。

  健康,足暖全身舒畅!

  地暖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养生保健之理,热源从脚底散热,对冬季大多数手脚冰凉、患有关节炎、风湿的病人能够有效缓解症状,搭配练习瑜伽能够有效排除体内的毒素,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反而更加促进了瑜伽学员的健康。

  美观,管路隐藏不占地方

  之前瑜伽馆使用空调取暖,占据大量的室内面积。而地暖埋于地面之下,工作室也显得宽敞有活力,加上温暖的环境,让人呆在里面不想走,用户瑜伽馆学员们运动的次数也更多了。

  近日,冷空气全国发货,一波接一波,虽然南方迎来大降温,但只要有意大利依玛传递温暖,就可以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运动的乐趣。意大利依玛55年来专注供热领域,产品线十分丰富,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每一位消费者都依据实际情况在意大利依玛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优采暖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