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泡茶黑科技改茶艺模式 凛冬将至净饮机送全家温暖

icon 2019-11-21 10:40:03
icon 0

摘要: 近日,莱卡发布名为净水泡茶一体机的新款净饮机。

  近日,莱卡发布名为净水泡茶一体机的新款净饮机。新款机型主打科技理念,面向都市饮茶人群,为商务、生活等茶饮茶艺需求带去新的操作模式,改善了有好茶难泡茶的局面。

  净水泡茶一体机是莱卡结合当下饮茶者习惯,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到国内六大茶系的浸泡特点,再将浸泡过程以程序重现而研发出的一机双模智能泡茶净饮机。该一体机虽面向饮茶人群,但生活中净水饮用的需求仍然多余饮茶,且茶品的浸泡也需要净水作为基础,因此莱卡专门设计一机双模以实现该需求。一机双模以磁吸泡茶杯作为开关触发,当磁吸泡茶杯接入净饮机时为泡茶模式,当磁吸泡茶杯与净饮机分离时,该一体机呈现饮水模式。在净饮机上接入泡茶杯实现泡茶,且泡茶杯采用磁吸方式接入,本身就是从未有过的创新,而智能泡茶模式更是黑科技一般的存在。

  智能泡茶模式集成了我国六大茶系的冲泡方法,包括绿茶、红茶、白茶、黑茶、黄茶和乌龙茶。在莱卡设定的冲泡方法中,每种茶都有专门预设的温度、时间,而在时间这个属性上,每种茶又分为多道,每道茶都有其不同的浸泡时间。据莱卡相关人员介绍,这套冲泡方法是得益于莱卡多年对大量饮茶者口味的研究,在数万个实测案例之下,莱卡利用大数据分析找到了每种茶最优浸泡规律,并结合茶艺大师的经验将该规律数字化制作于净水泡茶一体机的芯片中。由于采用了智能控制手段,又考虑到用户友好性,莱卡将所有过程一体化集成于一键之中,用户只需要将茶叶放置在泡茶杯中,并选择相应的茶种,即可一键泡茶,而后续出水、泡茶、出茶、多段出茶等操作全由机器自动操控一气呵成。

  一体机智能化还体现在,为解决浸泡时间过长导致茶汤变浓,磁吸式泡茶杯中出茶口味下沉设计,完成出茶后泡茶杯中不留水。另外一键泡茶启动后,面板数字视窗中会显示目前泡茶的道数,每次出茶道数会增加,同时相应的泡茶时间会发生变化,以保证每一道茶都浓淡适中,馨香怡人。为解决高端茶艺中部分品种茶需要先洗茶醒茶的需要,一体机专设一键洗茶,充分激活茶性,让茶叶中的营养物质释放更快,茶汤更饱满。

  现如今我国茶艺已经进入到百花齐放的时代,除了传统的六大茶系,还有许多调制茶和特殊茶种,这些茶的浸泡方式与传统茶存有不同。作为科技引导的专业泡茶设备品牌,莱卡没有忽视这个市场需求,净水泡茶一体机预制自定义模式,能够对泡茶时间、泡茶温度甚至杯量进行设定,从而形成用户的专属泡茶模式,更显智能贴心。

  此前注重科技的莱卡已经用滤芯技术、随动变频热管技术给大众带来惊喜,双滤芯系统过滤出直饮矿物质水独树一帜,1秒即热、4秒出开水的快捷至今无出其右者。如今莱卡再度举起科技大旗,率先推出了一机双模的智能泡茶设备,最快45秒即可享用一杯好茶让时逢凛冬的用户都感受到了来自科技的温暖和莱卡的关爱。这份情怀也足以让莱卡获得更多的青睐,相信莱卡在这条科技之路上还会再次起航,将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