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鬼高颜值餐吊灯  带你邂逅一万种美好生活的可能

icon 2019-11-21 11:34:37
icon 0

摘要:  现代社会,由于发展速度加快,很多年轻人生活的步伐也很快

  现代社会,由于发展速度加快,很多年轻人生活的步伐也很快,也许是被生活磨灭了热情,很多人都抱着一种将就的态度在过着这一生。苏格拉底曾说过,“不经审视的生活,不值得一过。”我们也许该停下脚步,审视自己的生活,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

  生活应该是将就,凑活过下去的吗?不,生活应该是不将就的。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是一种博雅的情怀,是一种坚定的态度。家居生活也是如此,品质颜值和仪式感缺一不可。作为家居照明的佼佼者——小器鬼,也从这种种方面,向世人展示了它对于生活的态度——一切皆不将就。

  “一见钟情”始于颜值

  小器鬼家居照明的餐厅吊灯系列,当你第一眼看到它们,你会发现,他们在产品的颜值上,是费了心思的,不是将就出来的产品。这款“高朋满座”餐吊灯,拥有简约的线条,却不让人觉得单调。错落有致的弧度缺口,半圆的灯罩,色彩的搭配也非常巧妙且充满跳跃,时尚感。

  轻奢的风格能完美展现餐厅的格调,柔和的光源以及立体的发光能给餐厅360°的朦胧柔焦美感,让食物看起来更添美味,点亮空间的温馨感,使你在用餐时能完全放松自己,悠然自得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另一款餐吊灯,可以用“低调高雅”来形容。采用了高级莫兰迪色系,纯纯的白色,让人很有少女心的浅粉色,以及高雅的浅灰色,整体尾部弧度柔和流畅,宛如优雅时尚的洋装裙摆,灯体也很有质感。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舒适,和低调简约的室内风格相得益彰,即使是小户型也能轻松打造优雅不失格调的风格。

  “再见倾心”忠于品质 —— 颜值与品质缺一不可

  小器鬼照明拥有6大检测实验室,涵盖安规、光色电、电性能、环境、寿命、包装六个方面,是少数能做能效备案实验室的企业,能满足GB7000.1、IEC60598、GB/T24908 等标准要求。6大检测实验室,很好地支撑了小器鬼照明产品研发和生产各个环节的质检工作,内部排除质量问题,高颜值的同时确保高品质。

  小器鬼每一款产品都在诠释着它的品牌态度——“不将就”。品质不将就,颜值也不能够将就。它的产品态度也是我们对待生活应该有的态度,认真生活,绝不将就。工作生活已然不容易,拥有一盏高颜值,高品质的餐厅吊灯,让你能在回归自己的私人小天地时,得到一些慰藉,让你目之所及皆是优雅,目光所向皆是不将就的生活的态度,过好每一天的仪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