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活家居到饮水空气,莱克电气倪祖根帮你打造干净生活

icon 2019-11-21 11:54:55
icon 0

摘要: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污染,空气中的灰尘,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污染,空气中的灰尘,水里的添加剂,这些肉眼看不到的有害物质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生活,而莱克电气的任务就是要为用户们赶走那些生活中的污染,还大家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

  成立于1994年的莱克电气是全球环境清洁领域的著名品牌,它致力于为用户们打造全方位,现代化的清洁健康生活,从大名鼎鼎的魔洁系列手持式无线吸尘器到有着“除霾专家”之称的魔净空气净化器,再到从源头净化用水的碧云泉饮水机,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莱克公司的发展目标,那就是做名副其实的“Kingclean(清洁之王)”。

  有数据显示,莱克的空气净化器四项主心指标一直处于行业的高水平,旗下的“魔洁系列”吸尘器更是家喻户晓,连续多年稳坐全球吸尘器销量冠军的宝座,莱克公司将自己定义为中高端的绿色家电品牌,真正为用户打造健康生活才是企业的最高理想,莱克公司专注于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能够真正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董事长倪祖根先生也曾表示:“我们希望的是要打造出专属于莱克的,高品质的,围绕用户展开的健康产业链”。

  莱克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自己的主心竞争力,并且希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从大家都需要呼吸的空气到日常生活的饮用水,“极致清洁”这四个字贯彻到了莱克旗下所有产品的设计理念里,就拿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魔洁M12”无线手持式吸尘器来说,无论是改进电机的效率还是关注创新式的刷头设计,莱克都是为了“让清洁变得更加容易”。

  数十年始终如一的坚守初心,让莱克成为了全球闻名的大品牌,而这样的品质也注定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相信在未来,莱克公司还会走得更高更远,创造出更加令人惊叹的高质量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