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天涯放飞心灵·容声魅力世界艺术之旅

icon 2019-11-21 14:29:46
icon 0

摘要: 冷空气来袭,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因此秋裤、秋衣必不可少!这么冷的天里,去哪里玩呢?当然是三亚啦!

  冷空气来袭,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因此秋裤、秋衣必不可少!这么冷的天里,去哪里玩呢?当然是三亚啦!

  这一站,我们来到了热情的三亚!11月的三亚,光身的小孩,迷人的椰树海滩,悠闲从容的生活,美的令人着迷。容声家人纷纷放空心灵,感受三亚,感受世界。

  容声·蜈支洲岛

  烟波浩渺,海天一色。长长的海岸线绵延在脚下,清澈见底的海水心旷神怡,洁白细腻的沙滩让我们赤足撒欢,这就是蜈支洲岛,被称为“中国马尔代夫”,又不乏美丽传说的地方。

  容声·槟榔谷

  “刻在人体上的敦煌壁画”槟榔谷,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与黎家人道一声“波隆”,品一杯山兰玉液,享用一顿波隆野菜自助餐,也是别具风味。

  容声·亚龙湾

  来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畅快呼吸,尽情玩耍。乘观光车直登山顶,俯瞰亚龙湾,极目中国海,心飞全世界,志在更高点。

  我们探索世界,发现美;我们进取奋斗,留下人生足迹。我们是容声人,我们与你共同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厂商都说自己是十大品牌?它们到底是不是COLMO对话设计大师:以理性美学定义家居生活高级感八佰智能锁硬核十五载,深耕家用锁、酒店锁、公寓地产锁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从生活家居到饮水空气,莱克电气倪祖根帮你打造干净生活顺应时代,造物为梁,顺造科技携专利产品打破行业格局亚太天能荣膺理想家·追梦人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 从用户出发的“心”升级德国博世壁挂炉,精准控温打造节能舒适冬季生活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球泡灯 让宠“Eye”无处不在小器鬼高颜值餐吊灯  带你邂逅一万种美好生活的可能小器鬼排气扇净享清新每一刻  不再做“人工吸尘器”集成灶厂商都说自己是十大品牌?它们到底是不是COLMO对话设计大师:以理性美学定义家居生活高级感八佰智能锁硬核十五载,深耕家用锁、酒店锁、公寓地产锁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从生活家居到饮水空气,莱克电气倪祖根帮你打造干净生活顺应时代,造物为梁,顺造科技携专利产品打破行业格局亚太天能荣膺理想家·追梦人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 从用户出发的“心”升级德国博世壁挂炉,精准控温打造节能舒适冬季生活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球泡灯 让宠“Eye”无处不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