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多能一体 让厨房更简洁

icon 2019-11-22 10:45:5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高房价压力下,无论是开发投资完成额还是销售套数

  近年来,在高房价压力下,无论是开发投资完成额还是销售套数,小户型住宅占比都在持续攀升。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3年中国住宅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显示,2007 年 2 月至 2017 年 7 月,我国 90 平方米以下住宅占整体房地产住宅开发投资完成额比例由 15.94%提升至 30.99%。而一二线城市小户型住宅成交套数占比更高。2016年上海小户型住宅成交套数所占份额就已达到49.1%,近两年更是小户型更是成为城市主流户型。

  厨壹堂集成灶以高性能节省厨房空间

  小户型因空间小,如何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成为住宅装修配置过程中需要注重考虑的核心因素,业主对于一体化智能家电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增长,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成为新的市场风口。尤其是口碑颇佳、性能较高的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在集成灶的打造上也十分具有优势。其依托50年电机技术底蕴,将工业级电机技术运用于集成灶,全新升级吸油烟功能的同时,发力于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的整体性能提升,从而开启集成灶的高性价比。

  相较于传统厨房内需要足够的空间放置5台家电,厨壹堂集成灶则只需一个占地空间,安置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以及一米台面和下柜7件厨房必需品。1件低7件,齐聚煎、煮、炸、炒多种烹饪方式,用一道菜的时间做一桌菜,为业主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充分节省了时间。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也能够安心享受家庭美食,健康生活。

  厨壹堂集成灶成就风味美食

  以永发机电50年电机核心技术为基础,厨壹堂集成灶再启创新之路,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变频时代,从而破局集成灶性能单一现状,使得集成灶智能调速、遇阻智能增压,可达1700转、节能省电、低音降噪、超强抗压,更加先进和智能,完美契合现代人对于“黑科技”家电的需求。此外,独创的双包络面拢烟技术,能够二次回吸油烟,确保油烟还没扩散时即被吸净,达到99.9%油烟吸净率,降低家中油烟污染。油烟不扩散也满足了不少年轻业主想要打造开放式厨房的愿望,塑造高品质生活。

  除了吸油烟部分的超强性能外,厨壹堂集成灶中的蒸箱也比市面上单独款的蒸箱性能更强。其采用独创的3D水平衡技术,360°循环动态加热,可以保证集成灶蒸箱内发热盘内始终有水,不会产生干烧现象,让食材更加润泽鲜美。菜肴蒸好以后,独有的风机系统能够将蒸汽、气味排向烟道,气味不会萦绕其中,也可防止蒸汽烫伤,从而确保食物不串味,拿取更安全。

  烤箱则采用行业首创的三维立体加热系统,360°热风循环,搭配顶部高效能加热管,让热风穿透食物,避免食物烤焦或夹生。进口的NTC感温元件,配合智能温控系统,让业主在使用时也不必蹲守在前,厨壹堂集成灶以每一度的精准,解放业主时间,烤就至臻美味。

      智能放心,多能一体,厨壹堂集成灶以实力塑造两大品牌集成灶,为现代生活注入新鲜血液,让小户型生活也能更温馨。品质生活源自厨壹堂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