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具庆典美大囊括三项大奖 董事长夏志生荣获终身成就奖

icon 2019-11-22 18:06:33
icon 0

摘要: “燃情四十载 · 共启新时代”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庆典于2019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

  “燃情四十载 · 共启新时代”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庆典于2019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庆典上,美大收获三个重磅奖项。美大创始人、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荣获“终身成就奖”,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鼎获评“行业新锐人物”。同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被评为中国燃气用具“行业优秀企业”。

  本次庆典活动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承办,优居、及贝壳战略支持,并得到了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中国燃气具行业40年发展历程的背后,是一群燃气具人的传奇故事。他们用行动驱动着中国燃气具产业的发展和变革,他们是燃气具行业发展历史上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发表寄语。她表示,四十载的探索,四十载的发展,四十载的积累,四十载的超越,沉淀了无数先进技术,才有了行业的厚积薄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

  庆典上,致敬终生成就人物。以荣誉颁奖的形式致敬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创始人及行业开拓者。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与其他三位行业资深企业家共同荣获“终身成就奖”。

  美大开创并引领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既需要在技术、创新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也离不开企业掌舵人的重要决策。作为集成灶发明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和见证者,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深耕实业四十年,以前瞻的眼光、开放的态度、创新的魄力,以及为社会和行业负责的胸怀,为集成灶行业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做出了划时代的贡献。他睿智的思想、严谨的态度及崇高的责任担当,仍然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进步,用坚持与初心撑起了“终身成就奖”的称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为美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志生颁发“终身成就奖”。

  庆典上,致敬行业新锐人物。燃气具行业经过第一代企业家的播种、耕耘,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新锐企业家。他们融合国际化的理念与现代化的知识,以更加果敢的姿态站在行业舞台上,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鼎正是这样的新锐青年企业家。现场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处长马胜男为他颁发行业“新锐人物”奖。

  集成大势,燃情未来。美大开创、并引领行业发展

  2019年,是中国燃气具行业40周年,也是美大创立40周年。40年来,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带领美大扎根实业,科技创新,不断转型升级,尤其是开创了集成灶行业,造福了社会和广大消费者。

  2000年,他提出了“下排油烟”的创新技术方向;2003年,世界上首台集成灶产品在美大公司诞生,由此,开创了集成灶行业;2006年,美大起草制订了《厨房卫生间排气道》标准,从此“下部进风口”有规可循,为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2012年,浙江美大在深交所A股上市,大为提高集成灶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6年,美大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2017年,美大110万台集成灶和高端厨电智能化制造新基地建设启动;2018年,集成灶行业成为厨电行业又一个销售规模突破百亿的细分行业。回顾集成灶发展历程,方知创新——知易行难,集成灶的路是美大创出来的。

  行业专家赞叹道,夏董带领美大40年扎根实业,不断转型升级,其创新力和开创性尤其令人钦佩,推动了行业的进步,集成灶解决了油烟难题,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从而更加受到业界和社会的尊敬。

  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表示,站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美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不断创新,继续探索健康和智能家居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回报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