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惊艳时光|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系列上线!

icon 2019-11-25 10:03:43
icon 0

摘要:时间斗转星移,伴随着消费升级,80、90后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房屋装修的主角

  极简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

  却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是深受现代年轻人喜爱的装修风格

  ▼ 简典铝木生态门 ▼

  时间斗转星移,伴随着消费升级,80、90后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房屋装修的主角,崇尚简约、自然、个性化的家装风格,不仅于此,当代在城市生活的人越来越向往着呼吸纯净、绿色的富氧空气,享受纯天然的绿色生态环境。

  简典门窗洞察市场消费人群的需求,让生活在城市的客户也能享受到乡村田园般的生活气息,解决了现代人生活的家居环境的污染问题,颠覆了传统的铝门窗“单一”格局,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家居选择。

  简典·铝木生态门——源于天然,美得自然,汲取现代简约的设计美学,极简风的设计造型邂逅浑然天成的木状,它简单而自然,没有引人入胜的色彩变幻,却有着真实的细腻纹理脉络和那远看一色的醇厚色泽,流露出一种精致干练与摩登潮流相辅而成的气质。

  当金属质地的铝材与绿色环保的木质相结合,每一处都直撼内心的情感,不禁油然而生散发出一种高贵优雅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氛围,仿佛正在与艺术对话,收获了一种岁月流金般的感动。

  简典铝木生态门从绿色健康出发,研发出环保健康的高性能铝材组合,采用绿色生态木表面,环保系数已达到E0级高标准环保基材,不仅净化家中空气,同时兼具优越的物理性能,更做到了隔音、防潮防火、承受力度极高,使得产品颜值与功能性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