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维克美善品TM6中国正式发布,引领厨房智能“芯”升级

icon 2019-11-25 16:26:38
icon 0

摘要:德国百年家电企业福维克Vorwerk近期重磅发布旗下品牌Thermomix美善品最新机型

  德国百年家电企业福维克Vorwerk近期重磅发布旗下品牌Thermomix美善品最新机型——TM6多功能食品料理机。继美善品上一代机型TM5成为全球百万家庭不可或缺的厨房好帮手之后,TM6在其基础上实现跨越式的革新,以求带给消费者全新升级的烹饪体验。TM6的问世,标志着美善品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厨房生活新风尚,以及源源不断的美味灵感和更加健康自然的饮食方式,让中国厨房因TM6迎来一场烹饪革命,智能由“芯”,美味再升级!

  TM6智能“芯”升级,世界美食“触”手可及

  传统的家庭烹饪,容易被“吃什么”和“怎么做”而局限,全新TM6造型时尚简约,机身搭载极具突破性的6.8英寸超大触摸屏,让用户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方便且直观地在机身上直接操控美善品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Cookidoo™包含来自美善品专业食谱团队研发的源源不断的全球美味食谱,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烹饪灵感。用户只需将TM6连接至无线网络,就可在超大触屏搜索及选择心仪食谱,通过美善品的引导式烹饪轻松自制零失败的料理。用户只需通过屏幕上详细的分步烹饪指示,一步一步加入食材进行操作,在家即可享受一机连接全球海量美味的高效和灵感,让世界美食尽在指尖。

  16GB储存空间的新处理器是TM6的另一跨越性革新。通过定期对软件进行更新,带视频硬件加速的GPU图像处理速度更快,搭载四核CPU 1200MHz带来几乎无限的新功能和功能升级的机会,无疑为智能厨房电器设备树立了新篇章。

  四大新功能打破基础“家庭式”烹饪认知,米其林美味在家轻松做

  TM6的全新功能,颠覆以往“家庭式”烹饪只能实现基础操作的固有认知,让消费者在家中也能轻松自制在米其林餐厅中才能享用的美味。TM6在TM5所具备的各种便捷实用的操作模式基础上,加入了四大全新功能:慢炖、高温、sous-vide慢煮、发酵,在家就能实现各种美味可能,为中国厨房提供更多乐趣、个性和多样性。

  慢炖功能是锁住食材的自然多汁,复刻米其林美味的秘诀,TM6的这一创新功能,让各种高难度料理也能加入家庭日常菜单。

  ous-vide慢煮功能的诞生,让在家的每日三餐都能复刻大师水准,愉悦享受米其林餐厅级的美味。

  高温引导式烹饪是Thermomix TM6的一大亮点。TM6的加热范围可从TM5的最高120度提高至160度,并且能够精准至1度进行控温。让用户在家就可解锁更多美味,轻松制作更多对温控要求较高的食谱,比如:焦糖、蜂巢糖等等。

  发酵这一让家庭厨房望而却步的高难度操作,也可以在全新美善品TM6多功能食品料理机上轻松实现,家庭式新鲜无添加的健康体验不再只是期待。

  多机一体,一机多用

  TM6在TM5的多功能基础上,集合了更多的厨电功能于一身,包括称重、揉面、加速、冲洗、烧水、调和等快捷操作模式,揉面更顺畅,切块更均匀。节省时间和力气的同时,全面发掘用户的烹饪潜能。不仅带来一机多用的高效和便捷,也让厨房从此告别众多单一功能的家电带来的空间累赘,尽享现代智能厨房的简约优雅。

  除了功能升级,TM6的配件也全面提升使用便利性和安全性。刀头和主锅适用高温更安全;还配有稳固消音的新量杯;安全贴心的带盖网锅;更有弹性的刮刀棒;加倍安全的防溅盖可防止高温模式(如160℃)烹煮下的食材飞溅;内置的四片刀片配备智能扭矩传感器;量杯及新刀组与底座均可固定。一键“冲洗”模式的强大自洁功能,让烹饪后再也不惧油腻。

  美善品持续优化用户体验,紧随中国市场潮流

  美善品主导新品研发与创新的核心理念,在于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美善品特有的引导式烹饪、一对一顾问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紧跟中国新媒体趋势,提供贴心的互动交流平台美粉荟,让拥有美善品的每一天都充满新鲜感。例如全新TM6基础食谱专辑《灵感每一刻》,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分门别类推荐了146道特色食谱,更有不同菜品的烹饪技巧分享。让消费者在使用美善品的过程中趣味不断,灵感迸发。


  TM6智能黑科技,揽获各大世界级奖项

  纷至沓来的众多世界级奖项,尽显TM6所引领的厨房风潮。内置Cookidoo™电子食谱平台的TM6多功能料理机凭借着良好的操作体验和设计理念赢得了2019年德国UX设计奖(UX Design Awards)的认可。此外,TM6还获得了来自英国科技产品评论网的年度产品大奖(Number 1 in the kitchen of 2019)、德国客户最爱金奖、2019德国红点奖界面设计奖(Reddot award 2019 winner interface design)、2019德国 Plus X Award最佳产品奖(Bestes Produkt Des Jahres 2019)等多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美善品在近期也获得了新经济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认可,在相关行业报告中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厨电品牌,被多次提及和分析。

  智能科技帮助现代厨房做减法,给生活品质做加法

  随着中国家庭越来越看重健康和生活品质,消费者接纳的厨房家电品类也越来越多,智能逐渐成为衡量品质生活的标杆。TM6作为福维克美善品的最新机型,其智能科技的革新与多功能复合型的特点,极大程度上帮助中国现代厨房减负,给生活品质升级,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更是未来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