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起航,决胜终端丨贝洛特系统门窗育商特训营完满落幕

icon 2019-11-25 17:33:24
icon 0

摘要:作为系统门窗领携品牌,完善的经销商培训体系是合作共赢的及其重要的一环

  作为系统门窗领携品牌,完善的经销商培训体系是合作共赢的及其重要的一环;一直以来,贝洛特十分注重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周期性组织产品、管理和营销等方面的线上线下培训活动,以提高经销商的销售、管理及专卖店运营服务水平。

  贝洛特系统门窗2019年育商特训营,于2019年11月14日—16日在贝洛特系统门窗总部隆重举行,多位贝洛特核心经销商代表们参加,获得一致好评。

  贝洛特总部营销总监郭洪

  会议伊始,贝洛特总部营销总监郭洪上台致欢迎辞,并对到场的嘉宾以及经销商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以及感谢。

  商学院院长李咏红

  此外商学院院长李咏红现场剖析本次育商会的两大内容,一是“营销战略规划”的问题,给大家阐述讲解,以便让能够将营销推广思路落实于终端店面运营工作。二是“品牌发展之道”,解决目前面对这个市场中的种种疑惑和不确定因素,如何树立起崭新的、科学的“品牌建设观”。

  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让在场嘉宾以及经销商家人们受益匪浅。

  耳听是虚,眼见为实

1

  在贝洛特总部营销部门的带领下,经销商家人们近距离参观贝洛特门窗全产业链的厂区。通过参观厂区大家对贝洛特系统门窗精益求精的产品,销商家人们再次表示叹服。

  从设计到生产,从设备到配件,从原材料到工艺,从细节到售后服务。每一个步骤的现场讲解及演示,每一款产品工艺和卖点的讲解,更加懂得优质用材与精细工艺组合而成的差异化优势。更好让经销商家人们深入了解贝洛特系统门窗。

1

  客服主管熊琦

  研发总监麦冠华

  此外:本次育商会为了达到“练好内功,提升能力,赋能终端,完善系统,合作共赢”。贝洛特总部特派出研发总监麦冠华与客服主管熊琦现场就——门窗产品系列的工艺、测量绘图技巧演示以及订货下单流程进行详实讲解。经销商家人们积极主动,活跃的氛围。

  资深大咖

  资深实战营销大师方之卓

  在育商会议的最后一天,特邀资深实战营销大师方之卓先生亲临现场。有着丰富经验的方之卓简明扼要、生动风趣地分享了店面运营、团队管理、销售成交、营销思维模式、主动营销培训等数个系统模块,更是以促销活动案例解析、团队拓展游戏指导、策划活动方案点评等环节内容加强学习效果。

  现场互动

  培训对于经销商来说不但是一个宝贵学习的机会,同时在培训期间还可以与其他优秀的伙伴一起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品牌的发展策略,寻找新的销售思路。只有不断的学习与进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理论和实践缺一不可

  本次育商会采用分组形式,经销商家人们的现场开展团队拓展演练与策划方案测评等环节。理论的学习结合实践操作有效提升水平,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经销商家人们的现场参与度和完成度极高,表现良好。他们收获了各自的奖励礼品。

  通过一轮考核之后,本次培训也即将步入尾声。极高的学习热情,全程认真听讲,彼此间积极沟通、交流分享,众人都纷纷表示学习很受益、培训很实用。

  同时也为成功毕业的成员们颁发了证书,成绩优异的学员们收到表彰,成绩倒数的学员们也有自己的“奖励”。并祝贺贝洛特系统门窗2019年育商特训营圆满结束。

  贝洛特系统门窗2019年育商特训营圆满结束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不是目的,而是成长的一种手段。学习是推动团队不断超越、不断创新的唯一途径,学习也是我们之所以能迅猛发展、所向披靡的法宝,经销商家人们在为期3天的育商会过程中收获成长,学有所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