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 金帝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icon 2019-11-25 17:43:08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26日,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

  2019年11月26日,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在杭州萧山开元大酒店拉开序幕,金帝受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组委会特邀参会。

  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现场大咖云集,来自家电行业的资深人士在此输出前瞻观点,众多家电业重量级嘉宾,一起深度剖析市场大局,探讨行业发展的新理念、新灵感、新举措,与行业精英共同促进家电行业发展。

  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增长放缓,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近日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家电行业国内市场销售规模为4125亿元,同比下降2.1%。但下行中行业也出现新的动能,那就是智能家电增长迅猛。随着5G、IoT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行业既有市场更新换代机遇的来临,全屋智能场景化应用将成为家电行业增长的新驱动力。

  整个家电行业迎来“变革”,大家都特别期待这个家电产业链的大聚会,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也正是基于此。

  金帝作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集成灶企业,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原创设计引领行业风向,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红星奖及德国IF奖,是侧吸式集成灶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也是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金帝与中国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战略联盟,老板电器的强大资本实力以及行业地位,为金帝在集成灶行业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金帝与老板电器共享核心技术与供应链,保持行业技术领先与产品品质领先,也标志着金帝电器在品牌战略、专业实力等方面获得行业的充分肯定,也必将助力金帝行业第一的发展目标。

  2019年金帝投资10亿元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金帝将建设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与产品制造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牢牢掌握未来厨电行业话语权、持续引领中国厨房智慧升级。

  此次,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与金帝再次达成深度合作,金帝蒸烤消一体集成灶A900KX参与了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卓越品质“磐石奖”评选活动,相信金帝这艘大船会更加稳健的驶向全球,让世界认识中国品牌,认识中国智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