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菲门窗 | 实现冬暖夏凉 更懂你的门窗实力派!

icon 2019-11-25 22:03:11
icon 0

摘要:娅菲门窗采用4+15A+4mm中空钢化玻璃,密封设计结构,大幅度突破门窗保温限制,

  作为“保家护国”的重要防线——门窗

  室内40%的热量散失都是和门窗有关

  其材质、玻璃厚度、气密程度甚至开启方式

  都决定了是否让您拥有一个暖意满满的冬天!

  娅菲门窗·更懂你的门窗实力派

  娅菲门窗采用4+15A+4mm中空钢化玻璃,密封设计结构,大幅度突破门窗保温限制,全密闭保温、隔热等能力,拉近冬日的和煦,带给消费者真正能够隔绝高温与严寒,实现“冬暖夏凉”的断桥隔热门窗。

  

  保温加持·密度不凡

  除了强劲硬核的气密构造,门框采用整体镶嵌式,室内保温性能大大提带你进入保温高效时代,上下轨都配用静音滑轮,使门更美观,牢固,顺畅,再搭配密封胶条和45度组角的无缝拼接技术,能完美形成全密闭中空层,实现门窗隔音、隔热、保温三大功能,让家里能够不被噪音困扰,不惧夏热与冬寒。

  所见之处·实力在线

  密封胶条用于玻璃和扇及框之间的密封,并且在隔音、防尘、保温是其决定性作用,封胶条在门窗中必须具有足够的拉伸强度,良好的弹性、耐温性、抗老化性,断面结构尺寸要科学合理并与门窗型材完美匹配,更是层层密封,降低室内外的温度传递。

  和优异的隔音保温性能相比,娅菲门窗的颜值也是毫不逊色。

  超窄的边框,能够获得超大的视野空间,全景式的体验,凝聚极简的匠心设计;光滑的纹理,硬朗的铝合金轮廓,看似对立的圆滑与棱角,却因金属与工艺的完美融合,整体造型美观大气,能够很好融入各种风格的家居装修之中。

  娅菲门窗沿袭门窗时尚特性,以更智慧的性能引擎,锁定同样内外兼修的你,寒冷的冬天下,强劲的保温实力带给你不可思议的智慧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