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 CLUB数字影K正式在平台上线

icon 2019-11-26 09:54:01
icon 0

摘要: 近日,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CSP Club数字影K,CSP Club寓意是音乐让我们成为朋友

  近日,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CSP Club数字影K,CSP Club寓意是音乐让我们成为朋友,在一起心灵没有距离,感受与音乐分享的快乐。智能家居的无缝切入设计满足普通用户的三大娱乐诉求:电视节目进入,K歌,观影。一套设备不仅能看球赛,打游戏,更重要的是能实现您梦寐以求的专业影院、KTV效果,这是一套行家以及发烧友在市面上踏破铁鞋难觅的专业影k系统,是对5.1环绕声时代的重新定义,颠覆你对智能家居固板印象 ,让娱乐渐归家庭,带来更棒的声音体验和生活品质!

  成都林瑞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音响销售、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售后维保、展会展览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化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商业灯光音响集成、家庭全宅影音集成、高雅音乐体验”三大模块,是行业内少有的专业型智能音频、视频系统集成的解决商

  成都林瑞峰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市场新型的潮流趋势,秉承“专业、品质、服务三位一体,追求卓越”的理念研发专业级影K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影音娱乐产品。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技术第一”的服务宗旨,视“热情、周到、及时”的服务为公司的服务之本。成立多年以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登陆京东众筹的CSP club数字影K,最大的特点是话筒开关一键控制影K系统设备,数控系统,远程控制,方便快捷 ,同时还可以实现AI智能语音点歌、切歌和音量的调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