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年终盛惠”不容错过

icon 2019-11-26 10:27:12
icon 0

摘要: 猝不及防,湖南迎来了省内第一场雪。11 月 24 日晚,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太平镇

  猝不及防,湖南迎来了省内第一场雪。11 月 24 日晚,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太平镇、南北镇以及东山峰等高寒山区落下雪花,其中太平镇、东山峰等地已有积雪。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石门县乃至全省的第一场雪,较往年来得稍早了一些。

  一夜之间气温骤降,连长沙市气象台都发布强冷空气提醒,提醒市民们出行时避免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逗留。

  据气象台显示,未来一周,湖南省内的天气都不太乐观。未来十天前雨后晴,累计降雨量湘西北、湘北偏多。其中今天~30日受高空波动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省内阴雨日数多,气温偏低,湘西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冻雨。

  气温骤降,不少取暖工具又要换新了吧,去年用过的旧电炉可能有些许破旧,万一使用了“带病”上岗的电烤火炉,还可能引起断电或其他意外事件。

  恰好,11月30日-12月1日期间,长沙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将推出“年终盛惠”活动,100W电器满额就送,还可以抽取千元现金、华为P30手机,现场更有1000份进店好礼等您来领!

  活动详情:

  活动一:100万电器 满额赠送

  活动期间顾客凭活动邀请卡,持安居乐统一收银购物凭证,累积实付:

  满5000元,送保温壶一个或绒毯一床;满15000元,送格兰仕光波炉一台或床品四件套一套;满30000元,送小天鹅洗衣机一台或米家空气净化器一台;满60000元,送米家扫拖一体机器人一台或华为平板一台;满100000元,送小米65英寸电视一台或海尔对开门冰箱一台。

  活动二:会员双倍积分 积分兑好礼活动期间持11月29日前办理的会员卡进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活动当天参与统一收银,即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活动期间享会员双倍积分,积分可换购礼品。

  活动三:赢华为P30手机 千元现金11月30日-12月1日,顾客凭活动邀请卡,持安居乐统一收银购物凭证,购物满2000元可填写抽奖券一张,购物满4000元可填写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买的越多,中奖机会越多,可重复中奖。

  奖项设置

  华为P30手机:2名1000元现金红包:20名家居好礼:10名抽奖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 17:00分别抽取幸运顾客16名

  活动四:1000份进店签到礼11月30日-12月1日,顾客凭活动邀请卡,进店签到即可:①领取金健1.8L食用油1瓶;②领取2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购家具、窗帘、灯饰的参与品牌,单品牌购物满2000元及以上,限使用一张。

  活动五:码上有礼——玩转微信

  关注安居乐建材广场官微(cs-anjule),并转发活动图文至微信朋友圈,集赞“31个”,活动当天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长沙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与杜鹃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观沙岭站3号出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