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止步!泰国著名乳胶品牌PARA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11-26 14:41:45
icon 0

摘要:11月22日,泰国乳胶品牌PARA(帕拉)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圆满成功

  11月22日,泰国乳胶品牌PARA(帕拉)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不止所见”为核心主题,彰显了帕拉一直秉持的“匠人·匠心·匠品”的理念精神,坚守“科学助眠,专业守护”的使命,不断探索和创新,于今日给PARA的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交了一份惊喜答卷。

  据悉,此次发布会由PARA(帕拉)中国区举办,有别于以往的传统的发布会形式,这次的发布会全程采取网络在线直播,联合了包括优酷、花椒、映客等多个国内知名网络平台。同步实现了在线的互动提问,抽奖等一系列环节。受互联网之都杭州的大环境影响,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

  (右:para中国区总裁叶明新先生)

  卡宾先生曾说过:“生命将会终止,唯爱永恒”。PARA旗下子品牌PARA FREEBODY乳胶毛巾系列产品在爱与时光的温暖中诞生。产品通过与情感、生活的内外互动,传递一丝不苟的精细设计。装饰设计运用了大象元素,颜色温柔,外形美观,充满自然气息,俏皮可爱,寓意期待生活在这个快节奏时代的人们能重拾儿时慢生活的柔软情怀,通过爱的时光机,找回消失的温暖,拉近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感和包裹感。

  (新品图:乳胶毛巾系列)

  “最好的设计往往是最简单的,它是一个去繁化简的过程”。PARA(帕拉)乳胶毛巾系列产品的问世颠覆了业内所有人对于乳胶产品的认知,是行业内一次重大的变革。产品除包含竹纤维和纱布层来保证毛巾质感安全亲肤以外,还有含量90%的乳胶,并通过了A类安全婴幼儿标准,PARA(帕拉)乳胶毛巾抗菌防螨,吸湿快干,细腻柔肤,安全环保;手感厚实,吸水量大,挂扣绳设计,精致实用。而且还能够预防皮肤炎症、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发生。PARA(帕拉)乳胶毛巾产品的问世符合整个社会对“自然、健康、环保”的追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环保的产品新体验。

  PARA(帕拉)中国区总裁叶明新先生表示,不断突破传统,整合海内外高端技术,给中国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的睡眠生活是PARA进入中国市场的初心和使命。PARA作为泰国帕拉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寝具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努力成为中国境内乳胶寝具高端引领品牌。为确保每一位中国消费者都能够买到真正纯天然的乳胶制品,从原料、生产到营销,每一个环节都经公司层层把关。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 ,曾在帕拉18年年会上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期望。PARA(帕拉)中国区成立至今,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叶明新先生)

  新的一年,PARA要以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利益为中心,通过多种举措,全面推进PARA FREEBODY新品,保证PARA产品力、品牌力以及服务力的不断提升,为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们的销售升级保驾护航,从而进一步促进厂家、代理商、分销商三位一体的共赢关系。未来,PARA将依托更多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场景,融入“匠人·匠心·匠品”的理念,在彼此的共融和共鸣中,形成全新的PARA品牌认知。这一系列动作,不只是给PARA品牌注入新的内涵,还将为中国乳胶市场上众多品牌的自主激活,探索出一条新路。

  结语:此次发布会,意味着PARA一直坚持致敬匠心,为极致而执着,为健康而创造,不断创新,在未来,PARA将会继续坚守“科学助眠,专业守护”的使命,提倡健康睡眠品质生活,以创新改变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