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悠口荣获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消费者满意品牌

icon 2019-11-26 15:40:15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以“聚势谋远·智净未来”为主题

  2019年11月22日,以“聚势谋远·智净未来”为主题,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本届盛会由慧聪网主办,慧聪净水网、慧聪空净新风网与慧聪家装网承办,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星光璀璨,协会领导嘉宾、获奖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本届品牌盛会是慧聪网举办的第十六届健康环境电器品牌盛会,慧聪网以践行“健康行动”为己任,凝聚健康环境电器行业的庞大力量,将品牌盛会更名为“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以更专业的主题报告、更权威的行业分析、更丰富的演讲内容、更好玩的沙滩音乐节与大家见面,展现品牌新势力、新风尚,引领健康智慧生活新方向。而每一届品牌盛会始终采用超高规格、超大规模来举办,在品牌盛会不断推进过程中,有效的互动产业链上下游,促进行业多维度、多领域的交流,品牌盛会不仅是一次健康环境电器行业盛大的荣誉表彰大会,更是品牌企业塑造品牌的高端平台,年度颁奖盛典更是品牌荣耀闪烁之时。健康环境电器品牌盛会,致力于优秀品牌打造的优秀阵地,品牌不息,创新不止。

  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揭晓

  “悠口”深耕净水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用户满意度,获得了最大群众的支持。荣获慧聪网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

1  悠口源自德国,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用户,德国悠口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悠口 悠水 悠生活”为企业理念,致力于以德国技术高标准与用水品质需求,全心服务于中国民用水处理市场。

  根据当下中国水质现状,与中国人民对水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悠口于2016年正式进军中国民用家居用水市场。上海君阁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为德国悠口在华责任单位。悠口以 “为全球用户提供德国品质的家居用水生活”作为公司使命,针对中国当下水质研制出一系列高品质全屋净水产品,为国人的生命之源拉起一道强有力的安全防护。

  悠口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超净直饮机、超纯直饮机,涵盖饮用水及生活用水等家居用水全方位家居用水。进入中国至今获得了中国用户的一致赞誉与认可。

  迄今为止,品牌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凭借其傲人的成绩成为行业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典活动。通过品牌盛会这样标杆性的高端舞台,助力企业成就行业深远的市场影响力,为后市场产业升级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活力。本届品牌盛会整合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商家、媒体等多方力量,以夯实品牌内涵为基础,以深入沟通交流为桥梁,弘扬行业精神,传递正能量,共同探寻行业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