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让任何一个人失望——星派门窗

icon 2019-11-26 18:28:06
icon 0

摘要: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细细数来,星派门窗已经成立十周年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能够度过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这十年来会有成功,也会有失败,会有磨难,也会有喜悦,而这些跌宕起伏,都是各位家人朋友陪着公司一起经历的。

  因此,星派在七月份的十周年的庆典上,制定新的品牌十年发展规划,成立了“大商俱乐部”,借十周年庆典之际,回报一直以来与星派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星派家人朋友们。大商俱乐部的成立,寓意着百万级、千万级经销商的诞生。星派门窗绝不让任何一个人失望。

  销售部总监毛总和生产总监余总带队,各大区域经理随行。在8月15日-9月2日进行了第一次拜访,然后在11月8日开始第二次拜访。如此不辞劳苦,只为了给广大星派的家人朋友们培训专业知识、进行安装指导、带去亲切的问候、以及广开言路,听取经销商朋友们的反应情况,还讲述了今后发展。

  星派门窗集结各领域的专业人才,以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己任,以产品创新为企业之灵魂,以客户满意为企业最高目标。努力为天下人们提供匠心品质门窗。从生产到销售坚持一条龙服务,严格控制产品成本及品质,以领先行业界设计理念的款型引领铝材市场潮流,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充分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以铝合金门窗现状出发,立志整合门窗上下游产业资源,压缩产业链成本,打破用户、经销商、铝合金发展瓶颈,实现厂、商、户三赢的格局。

  十年间,星派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收获,都是靠大家奋斗得来的,是你们赋予了星派门窗发展十周年美好的涵义,是你们创造了星派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瞬间。如今,星派即将开启新的征程,致力于将星派门窗打造成全国经销商及消费者喜爱的中国人自己的门窗品牌。以严苛的态度,把消费者关切的“产品、体验、价值、服务”切实落地,让所有“星派门窗”的用户都能尊享看得见的高贵,享得到的实惠。开启星派门窗发展新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