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橡塑|感恩节,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icon 2019-11-27 10:47:18
icon 0

摘要: 首先,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

  首先,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

  感恩节,原本只是一个典型的西方节日,但因为“感恩”这个美好的主题,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节日。感恩节,提醒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人和事!

  感谢,本就是一种温暖而充满爱意的表达。我们总是在生活里,不断收获感动与爱,来自父母、爱人、好友的陪伴与支持,来自公司、同事、客户的合作与帮助,乃至是陌生人的爱心关怀,都成就了生命中的美好。

  而对于南方橡塑而言,感恩的心,不仅仅是体现在言语中,更是体现在行动上,一款匠心质优的橡塑产品,永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感恩广大的客户、消费者、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感恩员工:打造质优的橡塑产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员工的智慧与汗水,三十三年的砥砺前行,南方橡塑人始终不忘初心,风雨兼程。深耕市场与客户需求,聚焦产品研发创新和品质提升,推出符合当代消费需求的全品类橡塑制品,同时不断完善产品的每个细节,把控好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将良心品质、诚信服务进行到底。

  南方橡塑人凭着对橡胶制品事业的奋斗热情,造就了一批批品质信誉兼优的硅橡胶产品,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也赢得了市场,收获了众多客户消费者们的信任。感谢所有一直陪伴着公司成长的每一位南方橡塑家人们,未来的日子,我们还将继续奋进,共同谱写南方橡塑新的发展篇章!

1

  感恩客户:贴心的服务赢得信赖

  南方橡塑,始终遵循“永远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是非观。以用户为是,不但要满足用户需求,还要创新用户需求,不断发展完善,通过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获得消费者更多的信任。以自己为非,不断否定自我,挑战自我,重塑自我,实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顺应时代发展而发展。

  每一次的交流与沟通,只为更了解客户的需求,尽力寻找到更匹配的橡塑产品。每一次的理解与协调,都基于尊重的基础,基于对南方橡塑定制化产品与专业化服务的信任。感谢所有客户、消费者、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你们的每一分满意都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日后,南方橡塑也将更精益求精地为每一个客户提供质量放心及有保障的硅橡胶产品和贴心专业的服务支持!

  感恩之心:走好南方橡塑之道

  南方橡塑人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在南方橡塑发展之道上,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用一个个的资质荣誉成就辉煌的发展,获得企业科学技术进步奖、民营科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用一个个研发创新促进技术的提升,荣获广东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国家企业科学技术优秀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认证等。

  还有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品类、标准化生产管理系统的优化升级,线上销售平台、媒体推广平台的开拓创新。南方橡塑一切的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奋斗与努力,一步步推动着南方橡塑企业和橡胶行业的发展壮大,致力于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从1986年到2019年,南方橡塑走过了三十三载的辉煌岁月,作为一家从事研发和生产硅橡胶制品的技术型生产企业来说,需要感恩的人和事有太多太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藉此感恩节之际,南方橡塑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消费者和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一如既往的鞭策与鼓励,才让南方橡塑始终坚持匠心,提供质优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谢谢您的选择,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继续携手合作,共赢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