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维诗卫浴实木定制浴室柜评测:始于颜值,忠于服务

icon 2019-11-27 10:56:43
icon 0

摘要: 随着新时代中产消费阶级的强势崛起,品质化、个性化成为了消费主流

  随着新时代中产消费阶级的强势崛起,品质化、个性化成为了消费主流,质感与美感并存的精致生活美学备受大众消费群体追捧,人们不再苦于渴求生活中的温饱,而是更多地去追求诗和远方。

  一间宽敞明亮、温馨浪漫的浴室,合理规划每一寸的储存空间,让大小不一的日用品都物有其所,搭配一套颜值出众、品质优越、海量收纳功能的浴室柜,让晨间晚间的梳妆洗漱时光更加清新愉悦。

  下面为大家带来朵维诗浴室柜系列的评测,将从产品外观、材质配件、设计细节和收纳功能这四方面展示朵维诗实木定制浴室柜的使用体验。

  产品外观

  朵维诗实木定制浴室柜,设计灵感源自奇妙大自然与繁华都市生活的融合,外观造型有时尚简约、典雅华丽、轻奢个性、现代中式等多种款式,颜值担当,美观百搭,适用于不同的家装风格搭配。

  采用表里如一的喷漆工艺,无论是看到的、触摸到的表面、或者看不到、少触摸的里面,油漆技术工艺一致,九道漆艺处理,漆面色泽亮丽丰满度高,手感温和光滑。同时选用环保华润漆,确保健康环保,给用户在嗅觉、触觉、视觉上真正的质感享受。

  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立体流畅的线条造型,唯美雅致的材质色调,灵活合理的组合搭配,结合现代美学与传统技艺,演绎高品位的生活理念,对于工作忙碌且追求惬意生活情调的都市中产阶级更具吸引力。

  材质配件

  朵维诗浴室柜采用天然名贵大理石台面,经手工打磨抛光,呈现高级风的立体感和色泽度,时尚又耐看。搭配高台面15º挡水弧贴心设计,溅水、脏水通通截住。高温自洁釉抗菌技术,盆面不易藏污纳垢和滋生细菌,给消费者带来清洁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对于浴室柜来说,五金的质量影响着整体品质和使用感。为了配合浴室柜的设计研发,朵维诗每款浴室柜都配有独立设计与制造的原创拉手,简单的装饰线条设计,避免了视觉上的单调或繁复,同时与柜体整体风格协调一致。

  或是隐藏式拉手设计,让目光重新聚焦于柜体本身,拉出方便不费力,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把手外露容易发生的意外碰撞问题,让浴室柜美观与安全并存。使用进口奥地利百隆五金,手感顺畅,让浴室柜的日常使用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设计细节

  朵维诗可根据不同的房型结构进行浴室柜定制,材质、功能、风格、结构、颜色、配饰、尺寸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设计。同时每一款产品都承载着品牌独有的文化底蕴,每一个部分的设计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审美需求,不仅为浴室营造别具一格的时尚味道,还能彰显主人都市潮人的个性特色,传达出精致的生活态度。

  传统木工榫卯工艺与现代工业技术结合,实现艺术与技术的统一,木工匠人采用东阳木雕工艺精雕细磨打造臻品,让每个细节都变得栩栩如生,浴柜、拉手、镜子、层架、台面等的搭配设计,为整体浴室设计赋予了新的情趣。

  选用台玻集团防雾银镜,表面明亮光滑,成像均匀清晰。还具有一键去雾功能设计,在室内湿度较大的时候,快速散雾,不用担心镜子起雾看不见了,使用更方便贴心。

  木工三角撑,加强柜体的稳定性和承重力。结合柜脚的软体防护垫与金属设计架高,减少磨损的同时有效避免实木柜体直接接触到地面潮气,不留卫生死角,日常打理更方便,提升整体美观度及使用效果。

  收纳功能

  多功能收纳性是浴室柜的终极诉求,朵维诗浴室柜在收纳功能方面深下功夫,打造人性化的收纳设计。

  海量空间的储藏抽屉,能更好地收纳各种浴室物品,也有专为化妆品设计的小抽屉及小隔间,还有洗浴用品的专门镜柜、置物层板等,既不影响照镜子的视觉,同时增大放置空间。

  与此同时,洗手池的台面也预留足够的空间用于置物,让牙刷、洗漱杯这些使用频率较高的物品能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上。台面还可以摆放一些绿植和干花,让生活更添一丝新鲜活力。

  瓶瓶罐罐们都找到自己的专属位置,柜门合上,就把潮气和污渍阻隔在外。不仅有效利用了空间,收纳空间增加35%,还能将大小不一的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条,让置物变得随心所欲,营造干净整洁的浴室环境。

  朵维诗实木定制浴室柜,既有都市风格的时尚外观,又有精益求精的工艺匠心,考究的用材与技艺,配合贴心设计与合理收纳,美观大方又不失实用性,用匠心独具的设计带来非凡的卫浴体验。浪漫浴室,创意定制,朵维诗卫浴致力打造有格调的高品质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