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与多所学校友好交流,共建合作平台让教育融合产业

icon 2019-11-27 11:36:18
icon 0

摘要:11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陈礼龙党委书记,医学院余传江书记、建工学院李红书记、教务处杨义耀副处长、党办徐晶老师一行5人来三维家参观交流。

  11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陈礼龙党委书记,医学院余传江书记、建工学院李红书记、教务处杨义耀副处长、党办徐晶老师一行5人来三维家参观交流。

  三维家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黎保生先生热情地介绍家居产业的发展以及三维家为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

  陈礼龙书记在交流中表示,校企双方要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技能认证和人才培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相互融合,真正使产业走进教育,让教育融合产业。

  面对家居家装行业“人才荒”的现状,三维家一直致力于家居行业技术标准化,培养新型技能人才,打破传统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无缝对接。

  三维家从2018年3月开始启动“维才计划”。通过以培养新型家居产业人才为切入点,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产、教、研融合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目前三维家已与全国100多所院校达成合作开展软件课程,培育师生10000多人。为了进一步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的联通,三维家联合行业专家、培训机构一同走进高校,针对企业及行业特点,采取理论及实岗双重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工作适配性,打造一批会设计,会营销的设计人才。

  未来,三维家将持续在教育领域投入更多更丰富的资源,为家居产业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