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陪你温暖过冬?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or火星人?

icon 2019-11-27 11:43:03
icon 0

摘要:最近天气真的是断崖式的降温,冬天到了总要吃一些好的补一补积攒能量过冬

  最近天气真的是断崖式的降温,冬天到了总要吃一些好的补一补积攒能量过冬。可是现在这个天气吧,出去吃真的太冷了。自己在家做吧,就一个炒锅好像也做不出什么各式花样的大餐。就算真的厨艺不错,用传统油烟机想要做一顿大餐怕是要费不少功夫。这么看来,冬天想在家吃一顿丰盛的大餐,也太难了吧!其实一点都不难,一台集成灶就能解决所有问题。那么又有问题来了,集成灶哪个品牌/产品好呢?

  今天就对比两款来自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和火星人的同价位明星产品 —— 厨壹堂B7Z集成灶 vs 火星人X7Z集成灶。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消费者密切关注的角度去分析对比,看看哪个集成灶更受消费者的喜爱。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油烟吸力方面

  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让客厅与厨房场景几乎融为一体,油烟问题成为了很多人对集成灶,对开放式厨房抱有观望态度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油烟吸力也成为了考核集成灶品质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 厨壹堂B7Z(左)火星人X7Z(右)吸油烟原理图对比

  火星人X7Z集成灶通过调整拢烟腔的位置,使拢烟腔更低,离灶台更近,这样做饭时的油烟刚产生一瞬间就可以被立刻吸走,拢烟腔可调整范围为20°。同时配有烟灶联动技术,在灶具开火的瞬间,风机自动开启,吸走油烟的同时也及时把油烟排走。

  厨壹堂B7Z集成灶采用独家专利的双包络面宽屏负压拢烟技术(专利号:ZL 2008 1 0135037.x),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在油烟刚刚产生并升腾起来的时候就被吸净,把油烟问题解决在做饭源头处。搭配二次回拢技术,不放过任何可能会溜走的油烟,极大的提高了油烟吸净率。

  总结:就油烟吸力方面,火星人x7z集成灶通过调整拢烟腔角度有效吸走油烟,厨壹堂B7Z集成灶在油烟刚大量产生时及时吸走之外,更有二次回拢技术,能够有效解决少量残存油烟。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厨壹堂集成灶有经权威机构检测高达99.9%的油烟吸净率。更少油烟残存,让消费者减少更多顾虑。

  能源消耗方面

  随着近几年绿色生活的普及,人们也逐渐愈发的追求环保。尤其在厨电行业,甚至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作为选择衡量标准之一。怎样才能把能源消耗降到最低,成为了各大品牌产品竞相追逐的目标之一。

  ▲ 厨壹堂B7Z(左)火星人X7Z(右)燃烧效果对比

  火星人X7Z集成灶采用碟型聚能燃烧系统,就像在篝火上燃烧一样,把火焰架空起来,有更多空间让空气充分进入。这样可以使得燃料燃烧更加充分、火力更旺、火候更稳定。煎、炒、烹、炸对火候的要求各有不同,无论哪一种,火星人集成灶都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厨壹堂B7Z集成灶使用独创第三代聚能环燃烧系统,这种技术从进气源头调节进气量,大火力进气多,小火力进气少,让每一分燃料都能够充分的燃烧。内有富氧通道,空气优先从补氧腔补给,氧气含量高,燃烧效率更高。

  总结:经调查,火星人X7Z集成灶火力可达4.5kw,火力更加强劲。厨壹堂B7Z集成灶虽只有4.2kw火力,但是胜在灶具结构更合理,气密性也更好,补氧腔含氧量远高于一般空气。同样燃料下,厨壹堂集成灶燃烧更加充分,做同样菜耗能更少。

  功能容量方面

  相信很多经常做饭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困扰。一道道菜做起来太麻烦,厨具电器太多,加上锅碗瓢盆等等堆得厨房乱七八糟。消费者这就对集成灶功能和容量上提出了各种不同的要求。

  ▲ 厨壹堂B7Z(左)火星人X7Z(右)蒸箱对比

  火星人X7Z集成灶采用64升大蒸箱,上面煎炒煮,下面蒸和炖,大蒸箱的蒸煮温度可以精确到1℃,方便调节温度做出不同的美味佳肴。多个朋友来家里玩也不怕做饭耽误时间太久,开火一次能满足多个人的食量需求。

  厨壹堂B7Z集成灶内腔容量比火星人略小,有62升。蒸箱采用2800w速蒸技术,360°循环加热。内腔中设有四层隔架,能够分层做出不同的美味,保证美食不相互串味。无论是2、3人的普通家庭用餐,还是7、8人的朋友、同事聚餐,都能保障用量需求。更有8大智能烹饪模式,无论是厨房老手还是新人小白,基本都可以轻松无压力的给家人或者朋友露上一手。

  总结: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和火星人集成灶内腔容量充足,一次做饭都可满足多人聚餐要求。火星人集成灶蒸箱体积更大,但厨壹堂集成灶功能更多更齐全,8种智能烹饪模式,小白也能分分钟变身做饭高手。

  售后服务方面

  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集成灶好用但是安装起来太麻烦,自己安装基本不现实。平时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出现问题时又要找谁求助并解决呢?其实这些都是售后服务的问题。要知道,消费者们不仅仅买的是产品,更是服务。

  火星人X7Z集成灶3年之内整机免费保修,电机终身免费保修。购买后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并调试,买回7天内可无理由退换。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问题,随时拨打故障修复服务,有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应答。除此之外更贴心的提供集成灶清洗服务。

  厨壹堂B7Z集成灶整机保修期为12个月,电机也是终身免费包换。不仅如此,厨壹堂集成灶的配件也享有6个月的保修期。同火星人一样,厨壹堂集成灶也提供免费上门安装调试、退换、保洁和完善的报修、处理故障服务。除此之外,在保修期间,厨壹堂集成灶更是提供安全监测服务,全方位保障产品使用万无一失。

  品牌实力方面

  火星人集成灶成立于2010年,在成立短短九年时间内迅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全国专卖店达一千多家,发展速度飞快,行业规模越做越大。

  厨壹堂集成灶,2009年以自主品牌入驻集成灶行业。母公司是浙江永发机电,有超过50年的电机研究设计经验。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800多家分店。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和火星人,都是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火星人凭借自身优势收获了一大批支持者,而厨壹堂集成灶专注电机研发的精神更是吸引了无数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

  听完这几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明星产品也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两款产品也是各有千秋,大家喜爱的点也都各有不同。你更pick哪一款产品呢?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和火星人,都是集成灶行业发展和进步的推动者,都是集成灶行业的翘楚品牌。2019年,两大品牌也都有带给消费者层出不穷的惊喜。

  ▲ 甄子丹作为厨壹堂B7Z(左)品牌形象代言人    黄磊作为火星人X7Z(右)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9年火星人集成灶完成了全国上千个城市的网点布局,以及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的上线运营。2019年3月火星人集成灶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线下家电市场。除此之外还邀请黄磊作为其品牌代言人,通过火星人品牌形象厅建设、倾斜资源打造爆款、联合营销等措施,依靠苏宁线下自然流量和品牌自有流量,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

  厨壹堂集成灶更是大动作不断。2019年厨壹堂一连斩获四大奖项:“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2019年度集成灶原创设计金奖”。厨壹堂集成灶更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央广网授予的“2019年度十大推荐厨电品牌”。除此之外,更是与央视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在权威媒体上的品牌宣传。同时冠名素有“中国名片”之称的高铁,以过硬的品质展现中国制造的质量。厨壹堂集成灶还邀请功夫明星甄子丹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不屈不挠的硬汉形象和厨壹堂集成灶的形象不谋而合。

  2019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和火星人带给消费者太多数不清的惊喜。2020年,两大品牌集成灶也势必将会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