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施工未动,设计策划先行观项设计提供专业的设计图纸

icon 2019-11-27 14:07:10
icon 0

摘要: 《孙子兵法》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句话一直被古代时候的军队奉为打仗时的“金玉良言”

  《孙子兵法》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句话一直被古代时候的军队奉为打仗时的“金玉良言”,其实将它放在当下的建筑领域,同样适用。无论是室内家庭装修,还是室外建筑施工,设计策划先行,都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装修施工过程中的一些损失,所以在动工之前,由专业的设计师提前做出效果图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而在业内说到谁家的设计图纸较为专业和全面,不得不提一直以“高品质低消费”为标准,专业设计室内外施工图、效果图的观项设计服务了。

  (观项设计服务之家装效果图)

  从观项设计服务的负责人处了解到,基本上他们所有的设计图纸都是由自己的团队制作完成,而且其团队的设计师均来自于社会各个领域,擅长多种建筑类型的设计,设计理念也比较新颖,还拥有涉及较广的设计资源,基本能满足市面上大多数人群的设计服务要求。凭借强大的设计团队,观项设计服务现有的承接业务主要包括室内设计、园林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方面,无论是家装、工装、鸟瞰的彩平效果图,还是室内外的施工图,可以为客户量身提供绝大多数建筑的相关设计与咨询服务。

  (观项设计服务之厂房鸟瞰图)

  而客户呢,只需要事先与观项设计服务的设计师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确认价格并付款后,设计师就可以开始设计图纸了,随后客户可以根据其提供的初稿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设计师交换意见,设计师会结合客户的想法,从专业的角度去改稿,直到客户满意才得以定稿。另外虽然每次设计的价格都会因设计内容而不同,但是观项设计服务的价格在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其提供的完整图纸的基础之上,客户就可以直接动土施工了,不仅省时省心,还省力省钱。

  (观项设计服务之装饰施工图)

  也正因如此,观项设计服务收获了广泛好评,曾有客户评价道:“不试不知道,专业就是专业,我想开家新店,可商场审核要求得特别严格,经朋友介绍来到观项设计服务,他们设计师负责帮我设计这个案场,沟通上特别顺利,出图速度超级快,人也有耐心,做出的图基本不用修改,完全是我心里想要的,无论从效果还是价格上完全没得挑,我很满意!”由此可见,观项设计服务的好口碑已经深入人心。

  观项设计服务的负责人还透露,品牌后期将在继续致力于现有资源的同时还会向城市规划、服装设计、别墅景观群等相关行业持续发展,但不变的是依旧会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