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温暖推荐 索尼WH-1000XM3给你有温度的冬天

icon 2019-11-27 14:55:39
icon 0

摘要: 冬季伴随着寒风而来,在寒风中通勤的你是不是已经“全副武装“来抵挡严寒了呢?

  冬季伴随着寒风而来,在寒风中通勤的你是不是已经“全副武装“来抵挡严寒了呢?而身上穿暖的同时,你是不是也想让你的耳朵得到一些温暖呢?或许,让耳机给你带来一个温暖而舒适的音乐空间,会是这个冬季最好的礼物。来自索尼的WH-1000XM3,这样一款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拥有着出色的降噪功能让你远离喧嚣,头戴式的耳罩设计也让你的耳朵免收寒风的侵扰,让它在这个冬天给你音乐的温暖。

  WH-1000XM3是索尼降噪系列耳机中的旗舰头戴机型。新一代耳机的耳罩设计拥有更好的贴合度和更好的深度,让它可以很好地包裹住你的双耳,而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耳机的保暖作用,就显得如此珍贵而美好。改进的头梁设计,让耳机不会“夹头”,同时也不会给你的发型造成烦扰。

  当然,WH-1000XM3不仅仅是给你温暖,同时它还能让你从喧嚣的风中和嘈杂的环境中抽离出来,纯享音乐给你的温馨。耳机采用了新一代主动降噪技术,搭配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对车辆等交通工具的噪音有着很好的隔离效果,而对日常生活中的噪音,嘈杂的交谈和背景音,也同样能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戴上耳机,不仅仅是呼啸的寒风减轻了,嘈杂的车流声与人流声也离你远去。留下的,则是你耳机中动听的音乐。

  头戴式设计不仅仅带来了更好的保温效果,同时也让耳机拥有充足的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后电池续航可以达到30小时。在寒风中你也不用担心低温对续航造成的过多影响。不仅如此,30小时的续航能力让你在长途飞行或是火车坐乘过程中,也能保持纯净的听音空间,享受音乐给你带来的放松。

  同时,为了保证耳机长时间佩戴的听感舒适度,索尼WH-1000XM3可以通过Headphones connect开启优化降噪功能,实现不同气压下的优化降噪效果。在保持降噪能力的同时,让耳机的耳压得到了有效控制,长时间佩戴使用也会非常轻松。

  除此之外,索尼WH-1000XM3同样会用声音来打动你。耳机的HD降噪处理器QN1内集成的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让耳机拥有更为出色的信噪比与更低的失真,让耳机有着更出色的音质表现。40mm驱动单元配备了液晶高分子(LCP)振膜,让耳机的低频拥有更好的弹性,带来了更好的低频质量与量感。人声所在的中频频段也得到有效加强,声音的温暖感让你在冬季聆听时会感觉到尤为的舒适。

  作为一款无线设计的耳机,索尼WH-1000XM3之所以能够保持高水准的音质表现,还得益于LDAC无线传输技术,低压缩率有效降低了无线传输的失真情况,让无线的WH-1000XM3也能更好地还原高品质音源带来的优异音质。

  WH-1000XM3在冬季使用的另一大优势是它的操控,用手指轻点或滑动耳机右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WH-1000XM3完成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的工作,长按触控板还可激活语音助手。这些操作隔着手套也能完成,因此耳机的使用也就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在寒冷的冬季,WH-1000XM3真正让你的耳朵可以温暖起来。时尚的造型设计让你在佩戴耳机的同时更显时尚气息,可谓是解决了造型和保温的两难问题。当然,索尼WH-1000XM3的硬实力依旧出色,优异的主动降噪性能与出色的音质相结合,让它在同级别降噪耳机中显得出类拔萃。考虑到它价格的表现,这款索尼WH-1000XM3更是显得性价比十足。在双十一期间就有着惊喜价格的它,也即将迎来双十二的优惠期。或许这个冬天,WH-1000XM3会是你给自己耳朵最好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