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思维玩寝具,帝标全新寝具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9-11-27 15:56:41
icon 0

摘要:店铺林立,如何在第一时间就捕捉到消费者的兴趣点,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店铺林立,如何在第一时间就捕捉到消费者的兴趣点,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寝具市场前景广阔,商家又该如何别出心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寻求突围?

  传统的寝具店,进门便是各种各样的产品,按照用途、功能、大小等分门别类摆放……毫无新意,同样也毫无看点。消费环境在变,消费者的需求与关注点也在变,这样的店态展示已经很难让顾客的视线停留。

  颜值、好玩、有用,才是让消费者产生兴趣、留住客源的新的“三板斧”。有着16年深耕软体家居领域的行业资历,帝标家居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始终不忘以消费者为中心,探索寝具店态的差异化价值。2019年12月,帝标全新升级的寝具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颠覆既定认知的售卖模式,又将带来怎样的行业突变?

  创意,打造不一样的全新店态

  作为与帝标家居体验店、帝标沙发体验店并列的2019年全新店态,帝标寝具体验店将从全新店态体系“和而不同”的角度延伸、强化,从客户消费历程、产品视感展示、品牌视觉管理、销售物料系统四个方面进行创新与设计,帝标寝具体验店总结并提炼出“吸引、关联、体验、选择、决策”五大客户消费历程,并以此作为整个空间功能划分及动线设置的基本原则。

  多彩外立面和橱窗情景展示区极具识别性,根据四季交替来变换展示产品,强化帝标品牌的时尚特性;将各单品进行合理规划与有机组合,以风格为单元进行模块化处理,形成最终的卧室家具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套系服务;卧室情境样板间营造了时尚养眼而又舒适感满分的空间氛围,开放式场景让客户随时可以驻足触摸或坐躺体验,消费者可通过亲身体验,尽情发散对于睡眠环境的遐想。

  与情景式的感性睡眠空间相统一,所有理想空间也均以模块化的设计语言进行处理。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标准化产品教育工法展示墙了解到帝标最先进的生产技艺,并在单元展示模块将帝标最优最多样的各类产品尽收眼底,在理性的判断和选择中完成对于理想家的构建。

  复制粘贴,解锁开店新操作

  即将全新上线的帝标寝具体验店每一个功能区域,都对应着不同阶段的客户消费历程,将店铺的设计内容与此进行结合,环环相扣,有效地管理消费者的游览动线,也让销售者的销售过程更加有的放矢。用户进店,导购仅需遵循既定的话术与路线引领,便可形成高效又可持续循环的销售闭环。那么,如此省心、省事的寝具体验店如何布局全国呢?

  其实很简单,帝标寝具体验店有着独特的可复制性,从路径规划和板块构成入手,便可形成引导消费者购物的专有导购手册,仅需复制粘贴,一键便可生成一家如出一辙的帝标寝具体验店。针对有意向、有实力开设帝标寝具体验店的经销商,帝标总部已经完善出一整套系统诚信啊:不仅会根据具体面积协助进行路径规划和板块构成功能分区,还有宣传海报、墙纸、饰品、床品、柜体、价签等统一物料的支持,帮助分店建立起全面系统的品牌和产品信息展示,经销商无需有任何疑虑和压力。

  颜值满满,一键生成,并且完美贴合消费者的任何需求,有实力,当然更多人选择!12月23日,帝标寝具体验店全球发布会,见证全新寝具店态的荣耀登场,你准备好了吗?想提前一睹帝标全新寝具店面风采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帝标家居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未来已来,有人见尘埃,有人观星辰,你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