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 海信电视亮相宁波创意设计周

icon 2019-11-27 23:31:23
icon 0

摘要:11月26日,2019宁波创意设计周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宁波)正式开幕,本次设计周以“创意改变生活

  11月26日,2019宁波创意设计周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宁波)正式开幕,本次设计周以“创意改变生活,设计启迪未来”为主题,成为家居行业的人们展示设计、寻找灵感的创意盛会。海信激光电视、海信叠屏电视U9和海信OLED电视A8三款高端电视产品精彩亮相设计周,与参会的500多位行业顶级设计师一起引导大众去发现美好生活。


  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追求极致品质与尊贵享受的生活态度,逐渐成为当下最受推崇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一个转变在家居装修中尤为明显。海信电视的展出不止为“创意设计”提供灵感,更是对“未来生活”一次生动演绎和近距离体验。

  3米视距大屏观影 小户型也有大视野

  客厅作为家的门面,为其挑选一台合适的电视,营造一个有着品质精神追求的居所。作为大屏时代的爆款海信激光电视,让用户可以在3米视距即可畅享百寸大屏观影体验,让小户型也有大视野。


  海信激光电视,有着简约大气的外观,超薄屏幕,壁挂式的设计,无多余走线,

  与其他不同风格的家装完美契合,搭配出想要的品质感。把它摆放在客厅C位,设置上一幅美丽的壁纸,甚至让人一时分不清是一幅画还是电视。

  客厅里的新藏品 每一帧都值得收藏

  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家装人群来说,他们的眼光逐渐从视觉风格往生活风格转变,一个好的设计,不仅是看得见的设计感,,更需要突出这个主人的生活态度,彰显生活气质。


  全球首台叠屏电视海信U9,以像素级控光让黑夜里的浩瀚星空层次分明、影像生动,也成为了客厅里的新藏品。OneSurface一体设计,精湛工艺,悬浮屏幕,双色高亮氧化边框,可以深刻感受藏在客厅的极致造型艺术。“剑脊线”音箱,浅金色网罩,声音扩散更有力,感受全新的客厅视听新体验。

  黑科技高质感 更好的OLED

  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接受开放和多元的风格,装饰不需要太过于华丽或是高大上,但必须精致有巧思,突显他们自身年轻潮流的特质的同时真正获得便捷的家居体验。这种需求下,那些富含“黑科技”的高质感智慧家电就特别能打动他们,那就是更好的OLED,海信A8。


  六重残影防护科技、暗场细节提升和色彩精准设计,使画面更具细节表现力清晰度和运动图像流畅度方面能呈现出完美的画质表现。拥有更好的OLED海信A8,全面提升生活仪式感。海信A8电视的外观延续了海信电视以往极简设计风格,底部支架采用三角结构,纤细的线条又不失稳固的支撑。屏幕也借鉴了当下手机领域流行的窄边框全面屏,尤其是面板的厚度非常令人惊讶,简直就是一张薄薄的玻璃。极限主义的设计理念,机身厚度仅3 .7mm,形态简约干练,气质深邃而优雅。


  作为客厅中最重要的家电,海信电视在外观设计上注重体现屋主品位与个性,让电视设计与艺术同步,也让设计与科技同步,为客厅增添更多的艺术美感,完美地诠释生活享受。多年来,我们力求通过每一个产品的设计搭配,实现家庭的整体感和温馨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