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中的奢华秘密

icon 2019-11-28 09:19:20
icon 0

摘要:优质的睡眠在旅行之中和愉悦的心情、可口的食物一样重要,获得良好的休息能够让我们保持旅途中的经历

 优质的睡眠在旅行之中和愉悦的心情、可口的食物一样重要,获得良好的休息能够让我们保持旅途中的经历,帮助我们把脚步迈得更远。称心的酒店在这一方面就凸显了它的重要性,贴心的服务能够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有些高端的酒店甚至已经成为了一座城市的地标, 承载着这座城市的魅力与人文情怀。

  和一般的五星级酒店不同的是,高端奢华酒店对选址、客房数、房间设计和精细服务都有着特别要求。他们往往不桎梏于统一的标准,而是以多样的创意、极高的文化价值、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居家舒适感带给客人别样的惊喜。

  Savoy酒店作为费尔蒙(Fairmont)品牌旗下奢华酒店之一,坐拥泰晤士河景致,由著名戏剧家Richard D’Oyly Carte先生在1889年一手创建。当时这一酒店成立的时候,是全世界第一家提供冷热水配置浴室、电力照明以及升降电梯的酒店,这无与伦比的设施,再配上妥帖周到的服务以及酒店典雅高贵的环境,Savoy酒店得到了社会各界名流的青睐。1937年乔治六世的造访,更是让这里成为了第一家接待英国王室的酒店。除此之外,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喜剧巨匠查尔斯•卓别林(Charlie Chaplin)、好莱坞女神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印象派之父”莫奈(Claude Monet)也都曾在此下榻。

  滚石乐队在Savoy酒店

  Savoy酒店吸引那么多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为宾客独家定制的床具。在20世纪初,酒店创始人Carte先生便意识到床具对于提升酒店品质的重要性。因此,他委托当时著名的家具商James Edwards为萨沃耶酒店的宾客独家定制专有床具,以适应不同人的睡眠习惯。定制床N°2号床具因此诞生,成为了日后成立的SAVOIR公司的里程碑式产品。

  N°2号床具(SHIFT)

  时光飞逝,Savoy酒店在保持主流美学的同时也融合了新兴科技,力求打造繁华都市的完美之地。这里的每一间房都独具特色,细节之处尽显品质,力求繁复与简约的平衡,彰显了Savoy酒店的高级审美情趣和对生活品质的推敲。其中,皇家套房最为一夜难求,坐拥无与伦比的泰晤士河景观,房客可以在宽敞的空间中享受极致入住体验,此外,皇家套房还特殊匹配了两位管家,专门负责提供24小时全方位贴心服务。

  为了给每位入住的顾客提供“回家”的体验,Savoy酒店团队致力于将舒适的住宿体验延伸至每一个细节,极致优享的睡眠质感就是其中之一。酒店使用SAVOIR BEDS最闻名遐迩的定制床N°2号床具,这款经典之作正是凭借纯天然材质和手工制作而闻名,历时80个小时。大量松软的马尾长毛填充物加以手工梳理,增加了床垫套除汗排湿的功能,有利于睡梦中的体温调节,其轻盈且奢华的质感,为房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 同时,这款顶级床垫还采用了松木及凹形螺旋弹簧作为弹簧床座,为身体的各部位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力。手工捆扎的弹簧则为床具带来极佳的稳定性,使每个弹簧的张力恰到好处,为客人带来极致睡眠体验。此外,每个卧室的床头板、支脚和装饰等细节都不雷同,尽显SAVOIR严谨的美学理念。

  SAVOIR BEDS作为世界十大床品牌,还是其他高端酒店的不二选择。比如,坐落于白金汉宫附近的五星级酒店红色康乃馨41(Hotel 41),与海德公园相对的国会酒店(The Capital),背靠华盛顿市场公园格林威治酒店(The Greenwich Hotel),临近摄政公园的小家酒店(Home House),毗邻牛津街的杜兰特斯酒店(Durrants Hotel)、阿塞拜疆的巴库火焰塔费尔蒙酒店(Fairmont Baku),爱尔兰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葡萄牙的耶特曼酒店(The Yeatman Hotel),瑞士的丹格利特(Hotel D'Angleterre)和拉脱维亚的美术馆公园酒店(Gallery Park Hotel)等。

  N°3号床(KIKU)

  SAVOIR BEDS经过岁月的历练,得到了许多奢华酒店的偏爱,她用舒适美学抚慰着每一位路过陌生城市的旅客,用心提供无与伦比的睡眠体验,致力于向世界展现其精湛的手工艺技术以及从容优雅的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