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在园林建设中的应用

icon 2019-11-28 11:06:25
icon 0

摘要:近些年,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园林建设方面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近些年,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园林建设方面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城市公园以及小区等绿化景观的建设在数量以及规模上也有所增加。为了能够将园林建设的效果得到更好的呈现,就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在建设中加强材料的应用效率。

  通常木材在受到了雨水的侵蚀以及虫害之后就比较容易出现腐烂的情况,为能解决这一问题,通过一些科学化的手段介入就能起到良好的效果,防腐木材应运而生。优质防腐木材在经过了蒸汽烘干等程序后再将防腐剂真空加压到木材细胞组织中,使防腐药剂得到固化,难以渗漏,从而达到有效的防腐作用,并能有效延长木材的实际使用时间。从这一点来看,防腐木的清洁安全以及自然环保的特征就较为明显。

1

  防腐木在园林建设中的用途较多,其中在建筑方面主要能够作为建筑的墙柱以及地面到屋顶的构件等,在走廊上的扶手以及楼梯等木质材料使用。防腐木在园林建筑中的应用能够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比如在园林建设中芬兰木就是比较常见的防腐木,其自身的适应性比较强,在经过了防腐加工之后也有着较强的防蛀虫能力。

  防腐木在园林中的应用能够增强园林的景观特色。例如采用防腐木作为凉亭的重要材料,能够使亭子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将防腐木和其它的一些材质相结合,在不同材质的应用下形成多样化的类型,将其和钢结构以及自然石等结合能充分体现出独特的视觉美感。这一组合的风格能够将新颖的格调和温馨大气结合,同时也能和周边的环境得到有机融合,具有较强的现代化气氛。

  将防腐木应用在园林景观的建筑小品中也能突显出不一样的风格。防腐木因其环保性,在平台以及挑台中的应用也较为广泛,其不仅能够对功能需求得到有效满足,同时也能够和园林景观相协调。

  将防腐木应用在园林中的桥梁以及道路的建设中也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园林中的小桥通常是和流水相搭配,这就需要选择优质的木材,以保证木材的耐水性和防潮性,而防腐木就具备这样的特性,能够有效满足实际需求。

在园林景观中防腐木还可用来铺设栈道,主要是以山地公园以及森林公园的木栈道形式进行应用,踩上去既舒适又增加亲和力。

  总而言之,对于防腐木在园林中的应用要能和实际的需求以及环境氛围相结合,充分发挥防腐木的作用,并注重其自身的美感,加以体现。

  国林怡景防腐木,央企品牌,大厂质量,自有原材,环保药剂,二次烘干,标准生产,助力园林景观工程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