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西屋指纹锁不得不说的故事

icon 2019-11-28 11:27:37
icon 0

摘要:我们总以为幸福像是天上燃烧的金乌,给人的感觉应当是奋不顾身的轰轰烈烈

  我们总以为幸福像是天上燃烧的金乌,给人的感觉应当是奋不顾身的轰轰烈烈,可当晚风把夕阳揉碎成漫天星海,我们发现人哪有那么贪婪?幸福其实可以很小很小,小到一支雪茄,小到孩子的探望,小到久违的拥抱,小到一个安全而智能的生活。

  我是一名传媒公司的老板,在别人看来我年轻有为,其实我的压力很大,这个行业只有创新才能走的远,我很担忧自己江郎才尽的那天,所以我让我的生活充满创新,公司刚刚成立,我在装修时选择了科技最前沿的西屋门锁,他的解锁方式众多,IC卡,指纹,密码,开门时间和次数的统计更好的帮我记录员工的出勤情况,我安装西屋门锁也希望从员工进门的那一刻被科技激发灵感,跟随科技的趋势我们才不会被淘汰。

  我在外企工作,在最繁忙的洛杉矶,今年形势大好,公司在国内开了分公司,我也乐得回到故乡。在美国智能家居其实已经非常普遍了,可是在国内并不是非常流行,但我还是在装修房子时选择了“西屋”门锁,无论是功能和质量它都和国外流行的智能锁比之不差,邻居小秦却有着智能锁的苦恼,他安装的智能锁用了一段时间后认错率实在是太高了,每次回家都要识别两分钟的指纹,而且售后服务也差强人意,一次聊天他注意到了我的西屋门锁,我热情的向他展示之后他当机立断,决定更换西屋门锁,我也很开心,我希望国内对智能生活的普及能越来越快。

  我对咖啡有着狂热的追求,每个7月份我都会亲自前往日本选择咖啡豆,在奔忙的工作中创收需要品质的生活尊重,所以我第一次购买智能门锁还是选择了“西屋”,他就像瑰夏咖啡豆一样让每个咖啡师放心,指纹识别迅速准确,更让用户感到舒适的是上门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每夜归家从打开家门那一刻起便回归了品质生活,我自作主张给父母也换上了“西屋”门锁,让我意外的是一向抗拒科技产品的父母竟然接受并习惯了,或许这也体现了智能锁已经成为了未来的趋势吧。

  我是个新手母亲,这个家庭新来的小天使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只能将可以给予她的给到最好,于是家里所有家居产品我都要仔细斟酌货比三家,只有先过我这个母亲的关它才能进我家的大门,安装“西屋”门锁时我其实抱着的是试试看的态度,直到那一天我弄丢了IC卡,宝宝自己在家,我忽然想起来手机里有当时安装时设定的临时密码,这才打开了门,看见宝宝香甜的睡在床上,我在淘宝上给西屋门锁打上了五星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