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礼物已经准备好,法迪欧油烟机让厨房无油烟!

icon 2019-11-28 12:24:20
icon 0

摘要: 感恩节怎么过才够暖心?最简单的莫过于为家人亲自下厨,献上一桌香喷喷的饭菜。

  感恩节怎么过才够暖心?最简单的莫过于为家人亲自下厨,献上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单是食材的购买、清洗、准备就要花去不少时间,食材下锅,随之而来的油烟才是“重头戏”,不仅熏得人咳嗽难受,长期熏染下,更会导致面色暗黄、长斑。

  那么,感恩节给家人送什么礼物才最具有诚意?当然是把厨房老旧的油烟机换成法迪欧啦!让家人彻底摆脱油烟的烦恼,无油烟的厨房才更有爱!

  法迪欧7103近吸式油烟机,强排强吸不跑烟

  法迪欧近吸式油烟机7103采用超大卷风叶轮,防锈不沾油。吸力15m3/min,下置进风口,比欧式油烟机离烟更近,强排强吸让油烟在升腾过程中无处可逃。进烟口采用矩形双层滤网,利用空气负压动力学原理,将油烟牢牢锁在集烟腔,一丝油烟不逃逸。加大尺寸的大容量油杯,大大减少倒油次数,可以偷偷懒很久再清理一次。

  外观设计是简约直线美学,采用无缝黑晶钢化玻璃挡烟板,刚硬俊朗,简单时尚,容易擦拭清洁;无论是中式还是欧式的厨房,都可以搭配出非常有品质的视觉感。

  法迪欧侧吸油烟机J7502,大吸力节能更环保

  法迪欧近吸式油烟机J7502采用一级能效的高功效原装全密封电机,提供15m3/min大吸力,且下置式风道设计,近吸速排,360度立体进风,多维度吸烟。油烟来不及扩散就被吸入油烟机,真正做到了黑洞式咆哮强劲吸附。做完饭摁下延时健,启动三分钟延时关机功能,彻底吸走残余油烟,让厨房空气快速清新如初。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节能更环保。

  这个感恩节,一定要给常年混迹厨房的家人换台超级给力的法迪欧油烟机,帮他们彻底告别油烟厨房!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快到法迪欧苏宁自营旗舰店选购吧!多款明星级油烟机以及惊喜的优惠力度等你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