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的现代美式,一统国际家居:大理石太高级了

icon 2019-11-28 13:37:13
icon 0

摘要: 今天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介绍的本案屋主是一对事业有成的中年夫妻,

  今天一统国际家居小编介绍的本案屋主是一对事业有成的中年夫妻,生活很有品质,尤其女主人对家的要求很高,希望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调性。设计师运用了现代美式的装饰手法,融入了不少流行元素,打造了一套高级的现代美式四居。

  案例信息:

  面   积:165㎡

  户   型:四居风   格:现代美式

  玄关

  ▽经玄关入户处,倚墙定制了一个以大理石为背景墙和台面的置物柜。洗手池的设计非常亮眼,方便进出的时候清洗工作。上层空间可以摆放书籍和一些饰品,下层的柜子方便鞋子的收纳。

  客厅

  ▽整体的色感非常的丰富,以金属边框配合石膏线划分空间,繁而不乱。家具以经典美式为主,在皮、木之外,穿插着来自金属材质与色系的轻奢款。软装则色彩更为饱满,众多抱枕挟裹着异域元素,似乎是东南亚风情。

  ▽落地式的窗户设计一直都是大气风格最好的展现,很大程度的增加了室内的采光,而且非常美观。深色系带纱的窗帘,在炎热的季节,可以自由调节光线的射入。

  ▽宝石蓝的真皮沙发非常有质感,加上柔软的靠包,午后可以在这儿晒会太阳,非常的惬意!

  ▽电视机背景墙采用的是大理石材质,颜色与做隔断的墙面相互一致,都是白色的搭配不会突兀。桌子上摆着的鲜花和水果,透露着生机。长虹玻璃饰品,看上去同样美观!

  ▽金属边框的电视柜透露出一丝奢华与高贵,上面摆着一些雕塑工艺品。

  ▽角几上以一些小饰品做装饰,展现了屋主的精致生活态度。

  ▽沙发背后的墙面挂着几幅工艺画,做合理的修饰。肉色的真皮沙发上那些铆钉,是美式家具最显著的特征。

  ▽餐厅与客厅相连接,吊顶和墙面也同样嵌入了金属边框。

  餐厅

  ▽悬挂着的水晶吊灯雍容别致,实木餐桌在光线的照耀下显得高端大气,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建议配上灰色的真皮座椅,栗色的窗帘,使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有范儿。

  ▽墙面的抽象画与金属边框相互点缀。

  ▽餐桌上摆着精致的刀叉器皿,整洁的餐布,一株绿植富有新意。

  ▽厨房在餐厅的一旁,现在我们来看看厨房的布置。

  厨房

  ▽上下“L”型的橱柜设计堪称经典,储物能力极强,各种餐具、电器都可以得到有序的收纳。白色的柜体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都很洁净。

  ▽橱柜上的果盘器皿中,摆放着一些新鲜的水果,具有非常浓厚的家的味道!

  过道

  ▽大理石的地板光滑透亮,倒映出空间的影像,双层踢脚线增加了层次感。白色的墙面给人宁静、安详的感受,尽头的墙面同样以一幅工艺画和金属边框做点缀。

  主卧

  ▽主卧位于中央的位置,摆了一张大的软床,床头的真皮材质看上去非常的柔软,一统国际家居小编感觉在这儿休息定是非常的享受。两侧射灯、床头柜、悬挂的小镜子都是对称的设计。

  ▽床头柜上摆着一些老照片,以及一些简单的装饰品。一个超大容量的定制衣柜,满足了女主人的需求。

  ▽主卧同样是落地式的窗户,休闲椅将海蓝色的皮质与奶油底草纹融合在了一起,显得高端而有档次。

  ▽主卧室进门的地方,有一个定制的柜子,可以存放一些常用的小物件儿。主卧吊灯设计感很强,浪漫又精致。

  ▽梳妆台宽阔的镜面挂在墙上,节省了空间。这里同时也可用作办公来使用,座椅上的软包大大提高了倚坐时的舒适性。

  ▽床尾的墙面安装了电视机,丰富了空闲时的生活。电视柜与客厅的风格一致,造型很棒,美式实木衣架看上去庄重大气,可以悬挂背包或者衣服等。

  次卧

  ▽次卧以灰白色调为主,地板、墙面以及床套的颜色彼此相近,显得和谐统一。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认为这种以高阶木质榻榻米为床体,腾出了更多可活动、利用的空间。

  ▽床头墙面同样摆着几幅工艺画作,另一侧是一排定制的柜子。网红款床头柜与墨绿色的软包妆凳搭配在一起还挺和谐。

  ▽床头的小吊灯真的精致又有特色:理石纹和金属的搭配,真的放在哪里都不会出错。

  次卧二

  ▽第二间次卧以现代极简的灰色系为主色调。同色系的床面、墙面以及窗帘相互配套,栗色的木质地板凸显出高贵的气质,折叠的吊灯、加上原木色的休闲座椅,整体相得益彰。

  ▽床头柜是一个百搭角几,带框的设计方便收纳。

  ▽床头的另一侧,布置了小型的办公区。墙面上设置多种款的置物架子,实用也有趣。

  儿童房

  ▽儿童的想法天马行空,不像成年人那样框框条条。卡通的灯具、不规则的置物架、绘本与图书、小书桌、小书柜……再多空间的也装不下孩子的小想法!

  卫生间

  ▽设计师对大理石材质的利用体现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布满了理石纹瓷砖的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以玻璃门作为隔断非常合理。

  ▽圆形的玻璃镜面,大理石洗手台,具特色的吊灯,是性冷淡风的高级感。

  现代美式风格家居因为主打轻奢的高端定位,被众多年轻人和中产阶级追捧。一统淘宝折扣店上新美式后现代系列,全套3.5折,打造触手可及的新美式生活。 淘宝搜“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报“西瓜”还有更多优惠。

  商品推荐

  一统美式后现代系列产品客厅图

  一统美式后现代卧室

  一统国际家居美式后现代系列休闲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