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华设计&CC软装——五星酒店&豪宅专家

icon 2019-11-28 14:28:06
icon 0

摘要: 香港海华设计董事长,原海华集团副董事长,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兢博士



  香港海华设计董事长,原海华集团副董事长,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兢博士,带领香港及上海精英团队,引进意大利设计师品牌CC软装入驻苏州湾,成立苏州西西家居有限公司,以国际高端豪宅的设计理念和海派精工3.0工程管理体系为基础,为业主打造品质奢宅。

  海华集团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已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和ISO14000标准环境体系国际认证。

  多年来,海华集团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严谨的管理体系和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先后完成了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大楼、上海四季大酒店、东亚富豪大酒店、上海仁恒滨江、上海世茂滨江花园、世茂湖滨花园、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上海明天广场万豪大酒店、衡山宾馆、世茂北外滩酒店、上海王宝和大酒店、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世博洲际酒店等高标准重大工程项目,多次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及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其他各种奖项。

  专为品质奢宅打造的三大保障体系

  一、设计体系:

  1.   精英设计师及设计管理团队;

  2.   设计创意+三道方案审核优化;

  3.   五星施工图标准,108项匠心细节,保障设计美学效果整体呈现。

  二、造价与材料控制体系:

  1.   全透明一站式报价,没有增项风险;

  2.   装修选材前置,解决产品变更问题;

  3.   品牌联合,主辅材100%正品保证。

  三、海派精工与管理体系:

  1.   精准放线,1:1还原设计,杜绝方案变更;

  2.   752项施工管理标准,202项安全文明施工标准,高于国际标准的质量及空气检测;

  3.   金牌项目经理,工期保证,高效高质量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