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高端楼盘的门窗原来可以这么做!

icon 2019-11-28 15:14:56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消费者主导的新阶段,大众不再满足单纯的物质需求,对居家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消费者主导的新阶段,大众不再满足单纯的物质需求,对居家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在小区的选择上,如考虑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各种因素,还体现在追求精致的生活上,例如对房屋标配的门窗等家居品提出了更为高端的订制化要求。然而,就门窗产品而言,目前的门窗市场,是否真的能满足这些追求高端生活业主们的期望?这还有待考察。

  基于此,笔者走访了天津多个楼盘,发现各楼盘业主使用的门窗类型各不相同,因而价格相差比较大,质量也参差不齐……令笔者疑惑的是:如此众多的住宅小区,难道没有性价比更高和质量更有保证的门窗品牌吗?日前,笔者抱着疑问在天津某一高档小区采访时,巧遇了在楼盘散步的薛总。通过一番交流,发现薛总对自家选用的门窗表示非常满意,在薛总的热情邀请下,我们有幸参观了他家新装修好的别墅

  (薛总在天津市某小区内的高档别墅外景)

  一进到薛总的家中,别墅的空间装饰和门窗装潢完全体现出了薛总尊贵与高雅的气质,这着实让笔者一行眼前一亮。薛总说:“我家里现在用的这些门窗都是天津本土品牌--众邦门窗的。说起来这门窗,还真的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啊!刚开始我的别墅的其他品牌的铝包木,结果装好后一看,根本不符合我这套别墅的格调,很不满意就全部砸了,换了现在的众邦铝包木门窗。来,看看我的别墅,感觉怎么样?”

  带着笔者一行走到侧厅,薛总又说起他和众邦门窗的渊源:“在换新门窗产品之前,我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不少其他的门窗品牌,一番对比下来,我最终选了众邦。因为我既想要高端大气,也想要与众不同,在市场研究了一圈后,看了不下十余个品牌,还包括现在知名的森X和墨X,但众邦家的铝包木门窗特别符合我这套别墅的整体风格,而且众邦门窗还可以根据我的需求进行订制,你们看看,更换上他家的门窗后,我家里是不是显得特别大气又温馨?”

  (薛总家别墅会客室用的众邦中式铝包木窗)

  目光转至客厅,简洁干净的众邦白色仿古铝包木窗,把客厅装饰出优雅大方的视觉效果。软布艺沙发造型厚实宽大,铝包木门窗与客厅层次分明,给客厅留够了光线及流通性的同时,也达到了美观的目的。

  薛总讲起众邦门窗便滔滔不绝:“你们看到的这个是众邦的铝包木窗,这是众邦的招牌产品。那次到众邦专卖店的时候,第一看中就是这款产品样品,感觉做工细、工艺也不错,而且颜值高还大气。正好,我有个做生意的朋友家的别墅也安装了众邦门窗,我还特地去朋友家看了下,感觉门窗的密封和隔音效果非常棒,后来去众邦专卖店里询价的时候,店员很热情地解答了我的所有问题,整个购买过程让我感到很舒服。我相信,只有品质高、性能好,才会让这么多人都选择众邦门窗。”

  (薛总家别墅客厅用的众邦铝包木窗)

  我们一路随着薛总在别墅里参观,薛总还说了不少自己家选用的门窗品牌(众邦)的趣事,过程中,笔者忍不住打趣说:薛总怕是成了众邦门窗品牌的代言人了!惹得薛总哈哈大笑,又再次提到说:现在不缺好的产品,但好产品还可以私人订制,还配有好服务,那众邦门窗确实是做到了……

  采访结束后,感受到薛总高兴而自豪的心情,更加强化了笔者对门窗在家庭家居中的认知。最后,笔者提醒消费者们:选购门窗时请到正规门窗厂家,要多对比,多观察。对于追求精致生活和个性化的居家环境的业主,也可以像薛总这样,选择可以提供高端私人定制的门窗品牌,如选择众邦门窗,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