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怡御风风扇灯与那些“超级工程”

icon 2019-11-28 16:26:47
icon 0

摘要: 在连续多年实现高速的增长后,今年,永怡御风风扇灯的成绩单上又添了辉煌一笔:实现营业收入跨越式增长,继续执行业牛耳。

  在连续多年实现高速的增长后,今年,永怡御风风扇灯的成绩单上又添了辉煌一笔:实现营业收入跨越式增长,继续执行业牛耳。

  “数字的增长,并不是永怡御风品牌之所以能引领行业发展的全部”。永怡御风的董事长胡建洪表示,另外一个成绩对永怡御风来说意义更为重大。

  永怡御风经过严格苛刻的层层筛选,最终入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粹馆,成为中国体育健儿的健康的守护者,为他们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训练及生活环境。在恒大海花岛,永怡御风凭借突出的品牌优势和产品实力获得肯定,从国内外数几十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室内空气调节首选风扇灯品牌。

  永怡御风何以与IBM、AECOM等300多个世界名企一起,成为“超级工程”恒大海花岛的合作伙伴?

  不仅仅是因为永怡御风连续十多年领跑行业,更是因为永怡御风敢于突破、追求卓越、坚持技术创新、打造专业风扇灯品牌的理念与恒大海花岛的核心定位、与恒大创始人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风格不谋而合。

  核心技术:从“跟随”到“引领”

  风扇灯起源于欧美,在我国起步较晚、基础较弱,中国在过去几十年一直只是风扇灯的“世界工厂”,风扇灯相关的核心技术和主要消费市场长期以来被欧美国家把持。2000年后,以永怡御风为代表的国内最早一批风扇灯生产企业开始风扇灯技术的探索步伐。

  自品牌创立之初起,永怡御风就意识到掌握核心技术对企业及品牌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断探索和钻研,进行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最终划时代地推出四杆联动结构,并获得多个国家的技术专利,解决了风扇灯叶片开合平衡问题,使风扇灯由一个实验室产品得以工业化生产,从而进入千家万户。2018年,永怡御风与国内多个实验室合作,又推出多重咬合联动结构,区别于行业内其他技术,实现了超过100万次低磨损开合,并在国内以及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申请专利,被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际品牌购买及使用。

  18年来,永怡御风在叶片、电机、展翅结构等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永怡御风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性成果,使风扇叶片开合更加稳定流畅、核心零部件磨损大大减少、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带来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肯定,最终实现了风扇灯核心技从“跟随”到“追赶”,再到“引领”的跨越。

  通过风扇灯技术领域的不断创造与革新,永怡御风风扇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认可。除了世界“超级工程”恒大海花岛,永怡御风还得到了希尔顿酒店、万豪度假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世界之窗等星级酒店、景点等共同信赖,并出口美国、西班牙、法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超过360万个家庭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