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上还暗藏摩斯密码,你看懂了吗?

icon 2019-11-29 11:34:17
icon 0

摘要: 现在市面上床垫类型虽看起来眼花缭乱,但其实它们都指向了同一套人体工学理念:

  现在市面上床垫类型虽看起来眼花缭乱,但其实它们都指向了同一套人体工学理念:

  你睡觉硌得慌、起床又腰背痛、不解乏,绝不是因为你睡相不好,而是床垫的锅。真正的好床垫,能满足你翻来覆去、躺趴侧卧各种睡姿考验,在保持脊椎自然曲线的前提下给人体各部位提供足够的支撑力。

  床垫在睡眠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直接接触、承托人体,床垫的质量直接影响这人的睡眠质量和脊椎健康。由床垫诱发的失眠往往伴随一下情形,你中招了吗?

  1、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睡觉时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睡姿,翻来覆去都睡得不舒服。就算好不容易慢慢进入梦乡,也会感觉身体不适,频繁翻身,一整晚都很难拥有高质量的深层睡眠。

  解决办法:除去病理疼痛,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床垫不合适,导致腰臀部位无法与床垫贴合,需要不停翻身去适应床垫,久而久之肌肉无法放松,难以入眠。喜临门蜜月时光V系列床垫钻石版,根据人体头、颈、肩、腰、腿、足的压力不同,采用7区缓压独立袋装弹簧,精准承托,填充层防螨海绵柔软又有弹性,顺应人体不同睡姿,使脊椎和脊椎周围肌肉得到充分放松。

  2、时不时觉得身上有小虫在爬瘙痒难耐:

  经常睡觉时就感觉身上有几只小虫子在爬,很痒,去抓的时候又没有,但是背上会多出几个像痘痘一样的疙瘩,痒的心烦睡不着。

  解决办法:英国伦敦大学的研究报告称“平均每张床上的螨虫和尘埃螨虫至少有1500万只。”睡觉时莫名感觉身上痒,可能是螨虫在作怪!喜临门蜜月时光V系列床垫铂金版内外兼修,环保的天丝的面料,运用控湿技术,破坏螨虫生存环境;国际标准的防螨海绵,拥有独特的纳米级蜂窝透气结构,物理防螨更安心。

  3、睡着睡着出一身汗:

  一年四季,不论什么温度,晚上睡觉老是出汗,感觉床垫湿湿的,床垫用久了就黄黄的一块。

  解决办法:不管是不是易出汗体质,建议换一张透气性强的床垫。喜临门蜜月时光V系列床垫黄金版,背面采用3D黄麻,不仅可以正反软硬双重睡感选择,3D黄麻更有透气排湿、防潮防霉功能。

  床垫固然是睡眠的载体,一旦它以一个倾听者、见证者姿态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时候,床垫更像是一个永恒的陪伴,一个能够为人体充电的精神支柱。

  正值感恩节,这个适合表达感谢和爱意的日子,像是打开了一个平日未曾开启的心想,里面有一打准备发送的感谢信。

  听说,蜜月时光V床垫不仅有情书造型,还暗藏着“我爱你”的摩斯密码。如果你觉得一句暖心的问候远远不够,不如给TA一张贴心守候的喜临门蜜月时光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